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清明的思念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明的思念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清明的思念 

  時間過的好快,轉眼間又到了清明,清明之中,我又想起了你,爺爺;朦朧之中,我又想起了幼時…… 

  爺爺,還記得幼時嗎?在我童年之中,擁有着我們的苦怒哀樂,爺爺,你還記得嗎?那天,我摔倒了,坐在地上哭,父母都來安慰我,可我還在那哭,最後,你還記得是誰來安慰我嗎?是你啊!你走過來,輕輕地說:“乖,不哭……”在經過你的安慰后,眼淚竟然在眼眶中停了。之後,你又把我摟在懷裡,輕輕地哼着歌,就這樣,我在你的懷中睡著了。爺爺,你還記得嗎?那天,我獲得了第一名,你高興地抱起了我,你笑得合不攏嘴,那時,你是多麼的開心啊!爺爺,你還記得嗎?那天…… 

  如今你去世了。那天,當我聽到這噩耗時,我不相信,以為你只是睡著了,過一會就會醒來。可是,到了安葬那天,我才醒悟過來,你走了,你再也不會醒來了,你扔下你的寶貝孫女不管了,那時我的眼淚猶如衝破閘門的水一樣,從眼眶中流了下來…… 

  細雨綿綿地下着,我站在山頂上,望着天空,天空中彷彿出現了你的影子,你彷彿在向我微笑,啊,爺爺,我好想你,真的好想你! 

  清明,想起了你,想起了你所有的事物,啊,爺爺,你的寶貝孫女想你了!

您正在瀏覽: 清明的思念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明的思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