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作文書的風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作文書的風波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河北省 博野縣 興華小學 六年級二班 郄米安 

  這件事已經窩藏在我心裡好長時間了,簡直成了我的心病,一想起它,我就開始引咎自責了。我真希望有後悔葯!如果有,不管付出什麼代價也要把它買來。那是在去年的冬天…… 

  那天老師留的作業是:看一些關於奧運的文章、作文,收集資料。我心裡暗自高興,因為我剛向同桌借的這本作文書里有許多關於2008奧運的。這下不用發愁找不到資料而完不成老師留的作業了。可是,蘇源本來也想借那本書,被我搶先了一步。我很怕他在我值日的時候,趁我不注意,偷偷地拿走我的作文書。於是,我把作文書放在我書包里。蘇源也向我做了保證,不拿我的作文書,我才放心了。 

  可是,等我值完日回到教室的時候,怪事發生了,我書包拉鎖被拉開了,書包里的作文書不見了。聽別的同學說蘇沛玄懷裡抱着本書走了。我疑惑了:會是誰拿走的作文書呢?是蘇源?不會吧,他向我保證過不會拿的,怎麼又拿了呢?他不會出爾反爾吧?不是他,又會是誰呢?這一串的問號出現在了我腦海里。 

  第二天早晨,我早早地來到學校,等蘇源一來,我就生氣地質問他:“是不是你昨天拿了我的作文書,害得我作業未完成。”他卻說:“偷書不算偷也。”氣得我七竅生煙。這時,他笑着說:“對不起,我太想看那本書了。”我的氣還沒有消,眉頭一皺,計上心來,嗯,有了。下午放學的時候趁他不注意我偷偷地拿了他的語文書,使他的作業沒有完成,早晨我早早來到學校,把書又放在他桌子上了。他根本不知是我拿的,還認為是自己忘記裝了呢?害得他讓老師批評了一頓,我看着他低着頭,一張苦瓜臉,心裡得意極了。嗯,敢和我斗,你還嫩着呢! 

  事後,我很後悔。當時他向我道了歉,我就應原諒他,而不是報復他。我的心胸太狹窄了,我找機會一定向他道歉…… 

  (輔導教師:張新景 )

您正在瀏覽: 作文書的風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作文書的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