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那年,我們的世界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年,我們的世界_12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愛情,只有情,可以使人敢於為所愛的人付出一切,這一點,不但男人能做到,女人也能做到。

  “在很久很久以前,你擁有我,我擁有你;在很久很久以前,你離開我,去遠空翱翔”……耳邊一直回蕩起莫文蔚唱的《外面的世界》。

  曾今,他們是多麼的相愛,最後,因為男孩去當兵了,女孩卻苦苦的等了兩年。沒有枯澀的淚水,也沒有遺憾,離去的人根本不知道那即將是一場告別。帶着微笑遠離,是最幸福的一種離別。所有的不舍,留給等待的那個人。每當夕陽西沉的時候,女孩總是一直盼望着男孩,雖然天空中飄着雨,女孩一直都等待着男孩的歸期,在等待的這些日子裡,女孩在她的QQ空間里為男孩寫了一篇日誌:

  親愛的;

  你還好嗎?近來忙嗎?我知道你很累,一連串的事讓你感到疲憊,你一定要注意身體,好好照顧自己!我會好好的,你就放心吧!不管以後發生什麼事情,我們都要堅持!你選擇了軍人的職業,就要好好保衛祖國,好好為人民服務,我選擇了你,在着兩年裡,意味着我們沒有花前月下,沒有卿卿我我,我們只能兩地相思,對着電話訴說思念,隔着屏幕看彼此的臉龐,孤獨了兩年,等了兩年。還是那樣的放不下,始終,心裡還有你,可我知道,你也有你的難處,你的黑暗,你的思念。有時候,你喜歡和我發脾氣,但是,我願意和你一起。其實。有太多的不能給你。每次打電話都有很多講的,兩年了,依舊這樣,我不後悔你去當兵,我更不後悔和你在一起。你的愛,有太多的想念和期待。我的愛也有太多的淚水和酸甜。或許,這段時間的分開。有很多的經歷……

  現在的每天,思念會啃噬得我六神無主、心不在焉。在家的日子,成了現在最美的回憶,每天都要溫習一遍那些和你在一起的溫馨片段。喜歡被你抱着的感覺,喜歡你微燙的體溫,喜歡你沉沉的呼吸,喜歡……在你懷裡,是那麼的安全,全世界都變得安寧祥和。終於,我相信:在愛人面前,多麼堅強的女子都甘願小鳥依人。真的,我從來沒想過,有一天竟然也願意變成一隻小鳥,棲息在你寬闊如大樹的懷裡。

  在一起的時間總是很短,匆匆太匆匆。真的好想陪在你的身邊,不再離開。人們都說軍人是最可愛的人!在我的心裡,也許有更多的傷心和頹廢。我堅持了。你也要堅持。我為你驕傲,我為你自豪,你就放心的做你自己該做的事,我不會讓你擔心,我理解你,永遠………

  也許,以後會有很多的大風大浪,只要彼此依靠,一定會走出陰霾,幸福是屬於懂得珍惜的人們。

  假如說愛上軍人是一個錯誤,那我寧願一錯再錯……

  日誌寫完了,女孩泣不成聲,“那時,我們的世界”值得;也許,他們以後會有更大的風浪,只要彼此依靠一定會走出陰影的;幸福是屬於懂得珍惜的人們,

  范仲淹說得好:先天下之憂而憂,後天下之樂而樂,一天下認得快樂作為快樂,在天下人快樂之後我再快樂,只是多麼博大的情懷,幸福的真諦也在於此吧!在我平淡如白開水的生活中,永遠也不缺少幸福的滋味,因為,“那年,我們的世界”是最幸福的。

  雲南省紅河州屏邊縣高級中學高二:楊普慧紫

您正在瀏覽: 那年,我們的世界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年,我們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