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們的世界 1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世界_19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900字  編輯:pp958

sound 我們的世界在喧鬧 

  我可以聽得到,阿帆高喊着交作業的聲音;葉子抽瘋似的一頓一頓的笑聲;酷愛動漫的陽捏着系在別人書包上玩偶的臉喋喋不休地說卡哇依;小邰說話口齒不清,發出的聲響嗚里哇啦;西京,總是用挑釁的眼光看着別人,而被看的人渾身起好幾層雞皮疙瘩,然後被看的人會說“不服啊!來打一仗”,結果打着打着他們停手了,因為他倆發現全班都跟着看“ET”似的看着;然後逸飛,總會很霸道地說“喂喂,讓道,讓道,給你們哥哥讓道”語氣狂傲不可一世,別人都說小欣最溫柔,我說那只是看見到了現象,沒有看見本質,她其實心狠手辣陰險加狡詐,每次都讓我掉進她的語言陷阱里。小欣說那是因為我笨,我皺了皺眉頭,而後又舒展了,因為我看見小欣笑了,笑聲溫暖宜人,有淡淡的香氣。 

  那就是我們的世界,喧鬧、活躍,但不做作。 

  sound 我們的世界在愛意中 

  在這個溫暖肆意的冬天和雪一起彌散的還有明媚的愛情。 

  行走在縱橫阡陌的路上總是能看見穿校服的少年牽着手匆匆趕路。當天氣漸漸寒冷的時候,男孩子總是習慣性的把女孩子的手放在寬大的口袋裡表情幸福而有成就。時而會有女孩坐在單車的後座用毛茸茸的手套捂住前面人的耳朵。 這樣溫情脈脈的景象由最初的路人側目變得無可指摘,十五歲的愛情似乎也成為一件自然而然的事情,或是一個個再熟悉不過的畫面。 

  閉上眼睛想象那個將來會和我們十指相握的人,全無音容笑貌但依然熟悉。蟄伏在某個隱晦角落裡單純的情愫像照亮清冷街頭的光束,繪出無數剪影如鏡的影像。愛情無關是非,只是一個耳熟能詳的故事,因為看的太多,聽的太久,明明還沒開始,又似乎已然過去了。至於此前的漫長,或許不能視若無物,那也就安之若素吧。 

  那就是我們的世界,愛意、耀眼、永不沉默。 

  sound 我們的世界在追意中 

  無數的新芽與落葉,無數的花開與花落。 

  都見證着一個個過往的日子。在這一個個過往的日子中都有無數的追夢,願望沖盪在腦海里的每一個角落,整裝待發的要我們去實現它。 

  在人生成長的道路上,我們在不同階段定會有異樣的夢想,儘管它們要別人看來有些幼稚,無趣,但它們代表了我們內心最真實,迫切的聲音,我們不後悔。 

  在成功的道路上,沒有一帆風順,只有重重困難在考驗我們的意志。同樣,在追逐夢想的道路上,也不能缺少、不能擺脫,只有走過才會使今天比昨天好,明天比今天好。“成功的花兒,人們只驚羨她現時的明艷,然而當初它的芽,浸透了奮鬥的淚泉,灑遍了犧牲的血雨”。為了那之後的一瞬明艷,向著夢想帶着勇氣全力沉穩的去吧! 

  那就是我們的世界,追夢、快樂,永不放棄。 

  sound 我們的世界在??陽中 

  梧桐在這個季節落盡了全部的葉子,曾經蜷縮在角落的人落盡了一個世界的眼淚。 

  落盡了,也便沒有了。 

  覺得孤單的時候我們都會發獃好一段時間,直到清醒過來,繼續做沒有做完的事情,但事情永遠都做不完。我們總是這樣想着,所以好多時候我們總讓自己歇着。 

  一直歇到自己肯定自己是清醒的時候。人要繼續活下去。他們都說了,只要現在好好地做,以後就會有好日子。他們相信,所以我們也要相信。 

  然而我們不要去想是否值得相信。他們又說了,不要想太多。 

  這樣應該可以讓自己沒有負擔,沒有負擔可以讓自己感覺到輕鬆。 

  不知怎麼地我們會經常想起boy的“紅眼館”,剛接觸的時候我們一次又一次地聽。 

  曾經跟一個人說過我們經常眼紅紅地卻不敢也不想落淚。 

  白天眼紅紅了,我們會去疑惑陽光通過眼淚的時候是否可以折射出七彩的顏色。陽光灑遍心靈每個角落的時候,是否也包括了那些蜷縮在角落的人? 

  那就是我們的世界,??陽、傷心,不負眾望。 

  sound 我們的世界在現實中 

  痛苦與歡笑在時間中慢慢消逝,我們也在歲月的磨合中漸漸明白了兩個字:現實。 

  托爾斯泰說過“世上的生活不是一泓淚水,也不是試練,而是超越我們想象的事物,只要我們能夠坦然面對”。 

  笑容可以拉近一個人與另一個人的距離,笑容是溝通這個世界與那個世界的橋樑。有人笑着說起不現實的話,以為風會把一切空洞的東西填滿;有人笑着像遊魂一樣飄蕩着,無所事事;有的人笑着不開口,現實地去面對一切。 

  那就是我們的世界,現實、??酷、坦然面對。 

  sound 我們的世界在寂寞中 

  本來不想留下任何文字。 

  在空氣中隱隱地透出絲絲寒意的時候去體驗抽絲剝繭的痛楚,做一隻掩藏在這城市陰暗角落裡的一隻早蟲,默默地等待彼夏之冬的復蘇,好比焰火寂寞。 

  那就是我們的世界,寂寞、安靜,但不沉淪。 

  sound 我們的世界 

  我們的世界,在喧鬧中得到愛意。 

  我們的世界,在愛意中追逐夢想。 

  我們的世界,在夢想中看到??陽。 

  我們的世界,在??陽中體會到現實。 

  我們的世界,在現實中懂得寂寞。 

  這就是我們的世界,一切還好。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世界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