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成長的煩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煩惱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捧一杯清茶,坐在窗前,看向窗外的天空,陰沉沉的。不自覺嘆一口氣,咿?我有點哭笑不得,我自己什麼時候變得多愁善感,竟然會嘆氣了?不過,還真是有理由嘆氣啊……聽到街邊的小孩都在唱:“小小少年,很少煩惱,無憂無慮樂陶陶……”我現在已經是一個小小少年了,為什麼煩惱卻不少呢? 

  ——關於青春期 

  雖然我現在才12歲,但是卻早已步入青春期。以前在書上、電視上、網絡上,都有小小地了解到青春期,說白了也就是叛逆期。因為我們的社會閱歷有所不同,想法也就有所分歧,爸媽要我們做作業時,我們卻認為這時應該玩電腦;爸媽認為這個東西不該買時,我們卻認為大大有必要;爸媽說你做錯了,而我們卻感覺我們沒錯……這樣的場景應該在每個家庭都有發生,我也不例外。媽媽說我不和她夠溝通,有什麼好溝通的?大人們的腦子都頑固得很,一點兒新東西也不接受,這樣還溝通什麼?唉,叛逆期,怎一個愁字得了? 

  ——關於學習 

  以前在小學,學業輕鬆,壓力不多,我的成績也很好。可是一到了中學,入了重點班,無形的壓力就像一座五行山,朝我壓了過來。也許是因為壓力,也許是因為沒有認真聽講,以到初中,我的成績就直線下降。這可怎麼辦呢?如果初一基礎沒打好,以後要怎麼考高中呢……究竟是學習方法的不對,還是沒有透徹理解知識點?我無從而知。唉,學習,怎一個煩字得了? 

  再嘆一口氣,成長成長,怎麼就這麼難呢?每一個人都在成長,也都體會過成長的煩惱。我相信,只要我們加油努力,一定可以熬過這段時光,迎接美好的未來。飲一口清茶,苦澀過後,是一陣茶葉的清香,看向窗外,好像有幾縷陽光,破雲而出……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煩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