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成長的煩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煩惱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成長的煩惱 

  在我記憶的長河中,有許許多多的美好的回憶,大多都是歡聲笑語。可是,總有那麼一兩件事,讓我記憶猶新。 

  開始上小學的時侯,我的大高個在我們班可是名列前茅。自從上小學四年級起。從前面數的我卻變成從後面數了。別人的個子長得很高了,而我還是從前的樣子。家裡人為此傷透了腦筋,又要給我買背背佳,又要給我買八厘米高肽,全都是助高的東西。但是都被我拒絕了,爸爸因此還給我起了一個難聽的外號“小個子”。當別人誇我長得高時,媽媽總會在一旁說:"高什麼高,在班級都算矮的了.”當我聽到這話時,總是很不高興。自從上了中學開始我的個子總算長高了。 

  另一個讓我頭痛的事就是考試。一要考試就弄得我精神高度緊張。 

  六年級畢業的升初中考試,我差點沒嚇得小命丟可。那天通考,考數學的時候我越怕考不好,它越考不好。考語文是,我大筆一揮寫完了。那天去取成績時,我拿着成績單隻想哭,數學打了80分,語文打了98分。我當時含着眼淚,心想:這下可好了分好班沒有我的份了。幸好,開學的時候又考了一遍。這才是我進入了一年四班這個大集體。認識這麼多的新同學,好夥伴。頓時我認為生活中的這些煩惱不算什麼,不管怎麼樣,總會過去的。 

  生活中的煩惱許許多多,當我們用平常心去看待它們時,他們自然也就更平常了。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煩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