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成長的煩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煩惱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成長的煩惱 

  成長,它是什麼呢?是一片歡聲笑語?是一塊色彩繽紛的調色板?還是一首歌?都不是,它是一隻變幻多端的萬花筒,酸,甜,苦,辣,樣樣俱全。在成長的過程中,有這些,是必然的。成長,不可能一帆風順,難免會遇到挫折和煩惱。而我的煩惱正式每個學生都有的,就是怕學不好,成績差了,怕初中畢業后,未免會考上高中,高中畢業后,也未免會考上大學……這些,都讓我感到非常的苦惱。 

  記得有一次,眼看就要期中考試了。我的心情特別緊張,如果考得不好怎麼辦呢?沒過多久,試捲髮下來了。我差點讓生物的分數嚇的暈過去了,傷心極了,不敢回去見父母。我心想:我為什麼這麼倒霉啊!不理想的分數總是讓我措手不及! 

  在回家的路上,我覺得一切都毫無生機;所有的事物似乎都在嘲笑我。我無可奈何地回到了家,但不知說什麼才好。但最終,我鼓足十二分的勇氣,拿出試卷讓父母過目。突然,爸媽的臉色一下子晴轉陰,我害怕極了。 

  爸爸兇狠地說:“你是怎麼學的,這麼點分,你怎麼對得起我們啊!”媽媽的臉一下子變得老長,大聲罵道:“你真沒用,將來怎麼考大學啊!”面對爸媽嚴厲的吼聲,眼淚終於像開了閘的水一樣,一下子奪眶而出。 

  從那以後,我加倍努力學習,希望能考好點。因為我怕再令父母為我擔心,我不想父母再因為我而變得更加操勞,是我令他們加重了負擔。所以,我要加倍努力學習,長大后,考上個好的大學。大學畢業后再考研究生,一直靠到博士后,來報答父母對我的養育之恩。讓我們共同努力吧!為美好的明天加油!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煩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