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成長的煩惱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煩惱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我們漸漸的長大,我們要面對的事也越來越多,過去的有些問題到了現在也更清楚了,這證明了一件事實:我們長大了.隨着我一天天的長大,有很多的煩惱圍繞着我。在學校里發生的一些事情,也有很多不願意和爸爸媽媽去講。比如說:我們只要隨便說一件小事他們就會長篇大論,而且最後總是會和學習聯繫,最後說道我的短處,所以我自然不願意和爸爸媽媽說了。

  成長和煩惱就像是親兄弟般如影隨形,以前非常討厭的事現在完全能夠理解了,並且同意這樣的做法有時甚至做出了以前不喜歡的事。

  每個人在成長的道路上必定有着各種各樣的困難,或許是為學習煩惱,有些是為生理煩惱,又也許是為沒有得到父母的理解而煩惱······而這些正是成長的煩惱。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煩惱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