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成長的煩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煩惱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成長的煩惱對於一些不注意細節的人是不太容易被發現的,像我;成長的煩惱對於一些情感不是很豐富的人是沒有的,像我。 

  我的同桌說:“成長的煩惱不過於聽寫英語、默寫英語,看魯迅文集和背文言文。”這個觀點我一半同意,一半否定,因為看魯迅文集和背文言文是我的喜好。有人說:“成長的煩惱是家長的絮叨和補習班。”這個觀點我不同意(是在沒有補習班的前題下),因為我的家長不絮叨。我在成長時沒有什麼煩惱,可能是因為我樂觀,可能是因為我不太注意細節,也可能是我是一個情感不太豐富的人吧。總而言之,成長的煩惱在我看來就好象是一顆劃過天邊的流星,稍不注意說沒就沒了。 

  在我六年級時,成長的煩惱可能是有不少約束吧,後來,我慢慢地習慣於這種約束了。最近,據我幾個還在聯繫的小學同學說,他們一些同學有了情感煩惱了,這可能是中學時代的成長的煩惱。不過對於我這種情感不豐富,情感線遲鈍的人來說,很難有這種煩惱。剛進入初中時,功課多得我喘不過氣,因此我的煩惱又萌芽了,可在一段時間的過渡后,作業量多我已經習慣了,因此,這個煩惱我已經基本解決。下一個煩惱是什麼?我至今還未找到。 

  有人說沒有煩惱的人內心存在一種空虛。我卻不這麼認為,沒有煩惱,會遺忘和習慣煩惱這未必不是一件好事,至少比整天板着一副苦瓜臉,把一個“愁”字掛心頭的人要好得多,不是嗎?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煩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