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的煩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煩惱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小小少年,很少煩惱,無憂無慮,樂淘淘……”每當聽到這首歌,心中都會有酸溜溜的滋味。在我們前進的人生道路中,有着許許多多的煩惱,他們像空氣一樣,陪伴我成長!

  小時候,我想長大。長大了,卻又懷念着小時候。小時候,因為有爸爸媽媽的管束,所以想擺脫父母的依賴,快點長大!長大了,遇到困難,又會退縮。隨着年齡的增長,煩惱越來越多。早晨,鬧鐘滴滴答答的聲音,打破了我美妙的夢境。本來還想多睡幾分鐘,但是想起一天自己的任務,立馬從床上跳起來。穿衣,刷牙,洗臉……然後急急忙忙的騎着自行車去學校。長大了,每天的作業堆積起來如一座座小山丘。放學了,我騎着自行車狂奔到家,忙着做作業。夜幕降臨,我抱着幾科教科書發著呆。心裡琢磨着,先複習哪科呢?是地理?還是數學?是英語?還是歷史?課程也越來越繁重!學的知識也越來越難。每天還要面對老師和家長的嘮叨:“你這個字怎麼又寫錯呢?”“這個小數點為什麼沒寫?”“你都長大了!什麼這點小事情都幹不了?”還要為考試發愁,考試了,父母和老師又開始念叨了!“這次考試。生物和地理為什麼考這麼差啊?”“成績怎麼有下降了?”“這科為什麼掛科呢?”

  也許,沒有成長的煩惱,我們或許還不知道該怎麼面對挫折,也許也不會知道去解決這些問題。我們也必須勇敢的,積極的去面對挫折,面對困難。這樣我們才能快樂,自信,沒有煩惱,沒有憂慮。

  湖南長沙望城縣望城縣茶亭鎮梅園中學初一:譚子豐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煩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