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成長的煩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煩惱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有很多的不如意,有很多的煩心事!!現在的家長根本不知道我們的煩惱,我們正處於一個青春期,一個正值危險的階段,可誰又能知道我們的苦衷呢?? 

  前段時間我發生了最不該發生的事那就是早戀,家長們覺得這很恥辱,覺得一輩子都不可能發生的事在我身上發生了,可他們怎麼不想想我正處於青春期啊,青春期的孩子最叛逆了,我上個月的心情簡直低到了谷底,成天想的事多了,腦子亂成一鍋粥,或許家長們根本也沒意識到我情緒上的變化吧······我已變得不想回家,覺得家對我太陌生了,回去都是在吵鬧中過的,我更多的是想和朋友交談,她們會開導我,覺得我不該怎麼怎麼做,人常說是你去適應社會而不是社會去適應你,我很喜歡這句話。失敗是通向成功之路,沒有失敗哪來成功? 

  父母知道這件事之後,我就沒我的自由了,沒我的方向了。其實我認為對於這件事他們應多諒解,都是從我這個年齡過來的應該知道我的一些想法,可事實證明我錯了,這件事發生后他們把我當個犯人似的看管我,我束縛,我失去了本該我這個年齡的那種陽光,那種活潑開朗,取而代之的是煩惱是抑鬱,我變了,變得再也不是以前那樣開朗的小女孩了。一個人坐在山上,聽着小鳥愉快的叫聲,我心恍然!如果我可以選擇,我寧願變成大樹上的一片小樹葉;寧願變成沙漠里的一粒小沙子;寧願變成大海里的一滴水!可我卻變成了我最不願變得人!!! 

  為什麼,為什麼家長不能站在我們的角度替我們想想?為什麼,為什麼我們不能去選擇自己的路?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煩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