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成長的煩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煩惱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成長的煩惱 

  煩惱是不斷拔節的樹枝 

  ——題記 

  心底那株滿是花蕾的樹,還來不及迎來它的花期就開始凋零。我們站在荒掉的童年裡,不斷傷逝。 

  當我們穿過如海的街道,當我們穿過歡樂的童年,樹影在我們身上流動,充滿活力的青春也就告別童年,那無憂無慮的童年也迎來了青年的煩惱。 

  每天都會倚靠着牆用左手撐起左腦勺,凝望着那蔚藍又清澈的天空時,心中便多了些莫名的煩惱。眼睛瞪得發澀,低下頭垂下眼,彷彿沉到水底。暗涌過來,卻一片寂靜。 

  天空在醞釀一場濃厚的雨水。我站在教學樓最高層住下望,踮起腳抬起手,就要碰到倉皇流離的灰色雲團,它們壓下來壓下來,延伸到遠處無聲的另一片天空,就像我的煩惱佔據我的腦袋一樣。 

  煩惱是不斷拔節的樹枝。長大了的我們不再擁有童真樂趣,不同的煩惱代替了它們。一切一切不會重來的。 

  長大了的我們,有許多煩惱、恐懼,對未來的世界嚮往着。我們懂事了,不再只是一天到晚,只會哭哭鬧鬧,搞些事來讓父母擔心,我們懂得分坦父母的責任,減輕他們負擔,不成為拖累他們的坦子。我們的煩惱多了,負坦重了,懂得責任心,不代表我們不快樂。我們快樂我們長大了,可以奔向未來的世界,探索未知的奧秘,豐滿自己的知識,成為有用之才。 

  想要不煩惱,從現在好好學習,把知識當成一把剷除煩惱的寶劍,編織屬於我們未來美好的世界。 

  心中那棵茁壯的小樹,長大成為滿是花蕾的濃密的大樹,雖然有許多蟲子蛀爛了葉子,可是辛勤的園丁幫我消來了蟲害,這個辛勤的園丁,他叫知識。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煩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