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愛我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家永遠是世界上最安全的地方,在黃昏的最後一抹晚霞被夜所覆蓋時,我們都想真着快點回到家裡和父母一起座在飯桌上共進晚餐。在不遠的地方,它像是磁鐵,吸引着你。它溫馨,使人心情愉悅,它在你傷心時安慰着你。在家你受傷弱小的心靈總能被撫平。

  一個家是一個圓,每個成員都很重要。雖然我們的父母很嘮叨,會很煩,但是一切都是為了我們好,替我們着想。

  冬天已經來到,期末考的腳步聲也越來越近了,熬夜已是十分正常。夜晚是多磨的寂靜,月色正好,煩惱的我們沒有閒情逸緻去欣賞,一心只想早點做完好睡覺。不知過了多少時間,我模模糊糊的睡著了。一陣冷風吹來,我被凍醒了。才發現我此刻在我自己溫暖的小床上。正疑惑着,桌子上的一封信引起了我的主意,看着信,我哭了。媽媽您說我辛苦,累了,放輕鬆點,家就是讓我輕鬆的最好的葯。

  家永遠是溫暖的,溫馨的,它是我的避風港,總是在我心累的時候,撫平我的傷口。謝謝你,有你讓我有勇氣,義無反顧地前進。因為我知道累了,家永遠會歡迎我的。

  廣州市長興中學初一:安月窈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