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辰山植物園一日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辰山植物園一日游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這陽光明媚的四月,我們迎來了一個學期一次的春遊。我們坐在去植物園的車上,同學們都異常興奮(因為明年就沒有學校組織的旅遊了),看着沿途的風景,唱着歡快的歌曲,坐了一個小時的車,終於來到了了辰山植物園。 

  走進辰山植物園,我們立刻就被植物園那美麗的景色所迷住了。這裡的空氣顯得格外清新,漫步在長長的林間道,綠色的大草坪,還依稀可以聽到聽到流水的聲音。 

  首先,我們來到了一個養水生植物的暖棚,在那裡養了種類繁多的水生植物,有輪葉黑藻、石龍尾等等,看得我們眼花繚亂,還有好多是我從沒見過的。其中,我發現了一種很可愛的植物——竹葉眼子草,他的葉片大大的,舒展着,居然在玻璃水箱里不斷的冒着水泡,真有意思。 

  出了那個暖棚不一會兒,我們就來到了最大的熱帶雨林景觀“溫室”門口。溫室里的溫度真高啊,熱得我們都出汗了。這裡有來自世界各地的奇花異草,有恐龍時代的植物--桫欏、身高2米的特大仙人球,芭蕉科以及天南星科等……種種奼紫嫣紅的珍稀植物在這裡爭奇鬥豔,讓人看得眼花繚亂。 

  欣賞完熱帶植物后,我們又向“本草園”進發。一路上有不同的植物與我們作伴,先是看到了鬱金香,濃濃香味真讓人陶醉,接着,我們又看到了蒲公英。拐了個彎,茶花又來迎接我們了,清新的茶香味又在空氣中瀰漫,高低深淺不同的葉子都是茶家族的成員。進入本草園,園裡有各種草藥,如紅花酢漿草、牡丹、金邊、香椿等,有很多我也叫不出名字。突然,我看到一個用鐵絲圍成的大籠子,原來這裡種的是一種有毒的植物,名叫罌粟,鴉片就是用他做的,它是用來供科學家進行科學研究用的,所以圍了起來。”出了“本草園”,我們又去了另一個溫室,這個溫室的溫度不太高,像個小樹林,有南天竹、硬頭黃竹、桂花、恰恰、斑紋蘆薈、蟹爪蘭…… 

  經過植物園一日游,才發現植物世界也有那麼多的奧妙,真讓人難忘!時間過得真快,一天很快就過去了。

您正在瀏覽: 辰山植物園一日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辰山植物園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