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愛我家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家,是我們的生命之旅中最溫暖,最可靠的港灣,是我們出發的起點,也是我們最終的歸宿。在我的家裡,有爸爸、媽媽和弟弟,有吃的,喝的,穿的,用的……當然還有我啦! 

  今天是周末,辛苦了五天的一家人終於可以在一起共進早餐了。可不是嘛!周一至周五,每天的早餐總是我包前,爸爸包后,誰叫他要睡懶覺呢?讀書嘛,我和弟弟自然要早起咯!早晨,我睜開雙眼,咦?天怎麼那麼亮啦?我遲到了!我急急忙忙起床,剛想穿衣服,突然想到,今天好像是周末哦!經過大腦的反覆思考確定后,我的確是白着急了,不停地埋怨自己。突然,一股香味兒飄入房間,我立刻精神煥發,肯定是媽媽在做全家的愛心早餐了!便衝出房門……“姐姐,早上好!”“媽呀!!”躲在門旁邊的弟弟突然跳出來,嚇了我一跳,“你這小子,看我怎麼收拾你!”我挽起袖子,準備收拾收拾這頑皮的弟弟。愛心早餐的香味又飄來了,我經不住食物的誘惑,放了弟弟一馬,準備吃早餐咯!“嘩,好香哦!”嘿!連睡懶覺的爸爸都起來了,看來媽媽是頂級的廚師呀!“開飯!”沒等媽媽說完,早在一旁等得垂涎三尺的弟弟和我就立刻左右開弓,這一塊那一塊地吃了起來。“慢點,別噎着!”爸爸看到我們的吃相,下了一跳。“爸爸對我們真好也!”弟弟鼓着塞滿早餐的嘴說道。“留點給我呀!”,爸爸說著夾了片火腿塞進了嘴裡。萬萬沒想到,爸爸還是另有“企圖”的哦。“爸爸,跟你說,學校最近發生了很多有趣事哦!”“是嗎?說來聽聽!”一家人坐在一起有說有笑,幸福在整個家中回蕩。 

  我們可是愛學習的一家。又到學習時間了,我們全家人坐在一起,爸爸拿着大大的報紙目不轉睛地盯着:媽媽拿着生活常識一頁一頁地翻着看:弟弟拿着本安徒生童話津津有味地看:我呢,一本厚厚的中學生作文拿在手裡,在作文的世界里遨遊。“快來看看,陳水扁又絕食了!”我們都湊過去,仔細地聽爸爸的分析。過了一會兒,媽媽又叫道:“這菜看起來不錯,今晚我做給你們嘗嘗!”“好哦!!”我和弟弟高興得跳起來。“爸爸,這個詞是什麼意思?”弟弟又向爸爸請教知識了,爸爸也一一解釋。“嘿!這個好詞值得鑒賞!”我拿出了好詞好句本,把作文里的好詞都抄了進去……我們就在這學習的氛圍里,度過了一個快樂的時光。 

  “我的家庭真可愛,幸福美滿又安康……”自從學了這首歌后,我漸漸喜歡上了這首歌,大概是因為,我愛我這個溫馨、幸福和快樂的家吧!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