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欣賞的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欣賞的人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鈴鈴鈴……”悅耳的鈴聲響了起來,全班同學“喔”地一聲,然後自顧自玩自己的,唯有一個同學與眾不同,她坐在位置上,手拿着書,貪婪地讀着,生怕錯過一點時間,她看的是那樣入神,我怕打擾她便退了幾步。 

  她是我們班的一個女生,她沒有優秀的成績,沒有出眾的外表,但她卻努力着,像黑夜中的螢火蟲,發出微弱的光茫。上課時,她認真的做筆記,一點也不馬虎,她警戒自己,若自己不比別人多付出100%的汗水,那麼,想超過別人,簡直是天方夜譚!她知道,只有自己不斷努力,不斷提高,才會有大的收穫,所以,無論在什麼時候,她總是嚴厲的要求自己! 

  她不僅學習刻苦而且是個愛護校園衛生的環保小衛士。記得那是很久的事情了。她從辦公室出來,在走廊上,有許多的垃圾,許多人見了都視而不見。唯獨她不一樣,她見了,毫不猶豫的俯下身子彎下腰一一的把垃圾撿起,過路的人見了大笑道;“撿垃圾的垃圾婆、垃圾婆……”她卻不把它當回事,繼續把垃圾撿完。 

  她就是這樣的一個人,自己總是默默的努力着,生怕讓時間流逝,她的這種精神讓我欣賞。

您正在瀏覽: 我最欣賞的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欣賞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