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母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母親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媽媽只是一個非常普通的勞動婦女,在我的記憶里,媽媽從來都沒有用過化妝品、裝飾品。年復一年,媽媽的蒼老越來越顯而易見,眼角的魚尾紋越來越多。

  小時候跟爺爺奶奶一起住在老家,記憶里的媽媽是模糊的。知道要上學了,回到了媽媽身邊,才能清楚地看到,媽媽到底長什麼樣子。

  在剛上學時,我有很多字都不怎麼會寫,是媽媽握着我的手,一遍一遍,耐心地教我寫,知道我會寫為止。到了現在,很多字只要看一遍就可以寫出來。可是,我仍然懷念那些年媽媽教我寫字的情景。

  上小學了,很多的數學題,我都不會解。我問媽媽該怎麼解時,媽媽總是耐心地講解給我聽,告訴我應該用什麼樣的方法去解答。可是隨着時間的流逝,書上,練習冊上的問題越來越難解,超出了您的理解範圍,您已經不能再像從前那樣教我該如何解題了。可是您卻像從前那樣,在一旁靜靜的看着我做作業。

  人家說,青春期的孩子是很叛逆的。我也不例外。我經常和您吵架,每次一吵起來就不肯認輸。每次和您吵完架后,都是您主動和我說話,您讓我覺得我們一直都相處地很好,我一直都沒有惹過您生氣。

  媽媽,這個可愛的名稱讓我想到黎巴嫩詩人紀伯倫所說:“人的嘴唇所能發出的最甜美的字眼,就是母親;最美好的呼喚就是‘媽媽’。”更讓我想到了很久之前在書上看到的一句話:“您沒有被寫進一篇華章,您沒有被唱入一首頌歌,但是您是給我生命並撫育我成長的人,我深深地愛着您,我的母親!”

您正在瀏覽: 我的母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