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讀書,我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讀書,我快樂!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讀書,我快樂! 

  莎士比亞曾經說過: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的確,讀書對我來說,是生活中很重要的組成部分。我像接受陽光、友情一樣地接受書籍帶給我的那些樂趣! 

  書籍能給我們帶來豐富的知識,帶領我們進入到知識的海洋,在不知不覺中學會許多好詞好句和做人的道理,並讓我們知道什麼是好,什麼是壞。好書,為我們打開了真善美的大門。 

  我喜歡《福爾摩斯探案集》,在本書中,驚險離奇的事件、嚴密科學的邏輯推理,吸引着我一頁接一頁地讀下去,達到了廢寢忘食的地步。我不喜歡看漫畫書,雖然它能放鬆我的心情,但書裡面沒有太多的知識。到了二年級,我學會了拼音,就開始讀那些有拼音的故事書——《越讀越聰明》就是我最愛讀的一本書。每天寫完了作業,我都要閱讀它。它是我最珍愛的一本書,直到現在,我仍然一遍又一遍地讀。 

  好書故事生動,語言簡練,而壞書很難使我們產生高尚的情操。希望大家能仔細分辨好書和壞書,不要讓壞書破壞我們的情感。 

  我喜歡讀好書,喜歡讀語言優美的書。好書能把你從困境中解脫出來,使你看到希望;好書能讓你忘記煩惱,使你心情輕鬆、快樂起來。讀書,是人類走向知識海洋的橋樑,願我們天天讀好書,天天在書海中快樂地暢遊!

您正在瀏覽: 我讀書,我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讀書,我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