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愛伴我成長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伴我成長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每一個人都曾經歷過酸甜苦辣,有些事情已隨着時間而漸漸的淡化,但也有些事情是無法忘懷的,會使你記憶猶新,終生難忘。當你回想起時,就像一幅幅畫慢慢的呈現在你眼前,令你感慨萬千! 

  記得在我年幼時,爸爸媽媽工作繁忙,為了讓他們的工作不受影響,爸爸媽媽牽着我的小手把我送到了住在鄉下的奶奶家。懵懂無知的我一聲聲的哭泣使媽媽也潸然淚下。那時候的我心裡只想和媽媽爸爸們在一起,我捨不得他們離開我,當然我也知道他們也是為了我的美好將來才去努力的工作,希望我可以過上一個舒適的生活。 

那一晚我不斷的高聲哭喊着要找媽媽,以至着涼發了40度的高燒。奶奶匆匆忙忙地打電話通知爸爸媽媽。我被送到了醫院,醫生給我打了針,輸了液。媽媽在一旁輕輕的撫摸着我稚嫩的臉,不時滴下幾滴心疼的淚水。爸爸在門邊用溫和的目光看着我。 

而我總覺得相比之下,爸爸沒有媽媽更疼愛我。直到那一天我翻開了爸爸那些已散碎的日記,那時我才覺得爸爸媽媽是多麼的偉大,多麼的愛我。爸爸在日記中這樣記到:“當我趕到醫院時,看見女兒躺在床上,眨巴着眼睛,腮幫燒的像蘋果一樣紅,使我再也不忍心離開我親愛的女兒。醫生對我說‘這是你的女兒啊!真的很乖哦,我給她打針時,一聲都沒哭。’是啊!我相信我的女兒是天底下最堅強的女孩,不論她遇到什麼樣的困難,我都堅信她會像現在一樣戰勝所有的難關。” 

雖然事隔幾年,我仍然保存着那些已泛黃的日記,甚至不知那張紙已被淚水浸濕了多少次,因為那是我前進的動力,是爸爸媽媽對的期望與愛。時光已帶走了我的痛苦與寂寞,留下來的是無限美好的回憶。 

曾經的無知孩童現在也懂得了生活的酸甜苦辣,偶爾我也會托着下巴幻想着美好的未來;我也會因為道路上的坎坷而彷徨,沒有勇氣去面對黑暗;我也會在青春期時產生種種困惑;我也會對父母的看管有厭煩的情緒;我也會因為學校里發生的不愉快而蠻不講理;但我會永遠堅強樂觀地成長,因為有一股無窮的力量始終在伴隨着我,那就是爸爸媽媽對我無私的愛。

您正在瀏覽: 愛伴我成長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伴我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