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關愛伴我成長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愛伴我成長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沈雪晨

  人的一生好似一杯香醇的酒,慢慢地享受,細細地品味,自然也可以韻出生命的味道。 

 媽媽曾經問過我:“你想要擁有一個怎樣的人生?”我不加思索的回答:“我想擁有一個充實、快樂、精彩的人生。” 

  每當我做錯了一件事,或讓她發現我不好的行為和習慣,她便會很耐心地跟我說些大道理:做什麼事都要有責任心,要勇於承擔自己的過失,並告誡我下次別再這樣做了。當我在學習上遇到了困難的時候,她幫我分析失敗的原因,媽媽時常教育我在困難面前不要氣餒,媽媽總是我的心靈上的糾正器。當我取得了好成績,得到了老師的表揚,這時,媽媽便會誇獎和鼓勵我:在榮譽面前不要驕傲,未來的路還長呢,你現在只不過是到達了遠航中的一個小小的碼頭,離你勝利的港灣還遠着呢! 

在漫長的讀書航程中所經過的每一個“碼頭”中都會有媽媽的關愛。在寒冷夜晚,寫作業坐的時間長了,她會輕輕地給我披上一件衣服,端上一杯熱氣騰騰的牛奶,在夏季炎熱的夜晚她又會把一杯清涼橙汁輕輕的送到我的面前……

     這刻骨銘心的母愛時時伴隨在我身邊,是鼓舞、是幸福! 

  在課堂上,當我遇到難題焦急得抓耳撓腮時,是我敬愛的老師用溫柔的話語輕輕的為我講解,及時排除了學習中的攔路虎,使我得到了關愛 

  當你還未完成作業,看到同學幫你打掃衛生的時候,請不要無動於衷,拍一拍她的肩,並附上一句溫柔的話語:“不好意思,謝謝你幫我打掃!”那時你會發現她的嘴角微微顫動了一下,目光中的情誼更深了,那又為何不是對你的關愛呢?

     親情,就像一顆蜜糖,給你甜蜜的味道;師生情,就像沙漠中的一汪清泉,可以在你學習困難時幫助你; 友情,就像一艘理想的輪船,載着我和同學一起程遠航。 

  萬物皆有情,不要忽視它們的感受,不要看低它們的感受,每一個人,每一件物,都需要關愛,請在心中架起一座人人相互關愛的橋樑吧,那時你會發現天更高,海更闊,世界更加美麗!

您正在瀏覽: 關愛伴我成長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愛伴我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