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珍珠,要經歷許多次的打磨,忍受着巨大的痛苦而形成的。

  鷹,要學會飛翔,必須要有勇氣面對卑父母從懸崖上仍下來的恐懼。

  海倫凱勒是一個雙目失明,雙耳失聰,且不會說話的人。但她重來沒有放棄過自已,依然努力地學習,努力地生活着。

  貝多芬,一個着名的音樂家,但在他事業的巔峰時,老天卻告訴他,他失聰了。但是他依舊堅持着,寫出了着名的“命運”、“英雄”等樂章。他用自已的堅持贏得了世人的尊重。

  2004年,在雅典奧運會上,一道黃色身影給人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就是第28界奧運會的110米障礙冠軍。在第29屆奧運會上,人們都非常期待他再奪冠軍,有的人甚至以高價買劉翔比賽的門票。但是,天有不測之風雲,就在他準備沖的時候,腳不由一拐,他被診為腳長骨瘤。但他並不放棄,治療好后,他堅持訓練,在全運會、亞洲田徑錦標賽等取得冠軍。他的行為,正應了那句話“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

  記得我在學習滑輪的時候,一開始,我總是不斷的摔跤。一次,又一次,“叭--”的摔倒在地上,我有哭泣過,有沮喪過,但我並沒有想過放棄,因為我知道,風雨過後,會是彩虹。在無數道的傷痕過後,我可以自由地穿着輪滑鞋到處跑。

  挫折使人生成功的良藥,也是成功者邁向成功之路的墊腳石。曾獲得8枚金牌的美國游泳選手菲里浦斯說過:“什麼叫做失敗?失敗是到達較佳境地的第一步。”

  “滴答,滴答——”雨滴順着屋檐滴下,剛哭完的老天,眉毛慢慢舒展開來。抬頭看看,一道七彩的帶子在天空上高高掛着。

  廣東省佛山市一中實驗學校初二(8)班 吳慧娟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