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四川の黃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川の黃龍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黃龍風景區被譽為人間瑤池的黃龍風景區位於四川省松潘縣境內,岷山主峰雪寶頂腳下,主要因佛門名剎黃龍寺而得名,它是一條長約7公里,寬約300米的鈣化山峽,周圍環繞着林木,幽幽的原始森林,山峽中3400多個天然玉成的華泉彩池順坡而下,大者畝余,小者如盆、如碗、如杯,池壁似黃玉砌成,玲瓏剔透,一派富麗。池水五彩繽紛,變化萬千又都清澈透明,泌人心脾。從空中俯瞰,在莽莽原始森林中,黃龍如一條凌空騰飛的巨龍,那層層彩池就像巨龍身上的片片鱗甲,映襯着雪白的卧峰,蒼翠的森林和滿天的雲霞,五彩斑斕,如夢如幻,極為瑰麗相傳黃龍真人在此修鍊成仙,故此山此水有此仙風道骨,黃龍縣大禹治水,功成在此留連,方有運瓊漿滿溢,漾紅盪綠的瑤池美景,這裡每年農曆6月12日-15日舉行的黃龍廟會盛況空前。

 其中的景點有:迎賓池,飛瀑流輝,洗身洞,盆景池,黃龍寺,石塔鎮海,黃龍洞,轉花池 

個個景點都是那麼的美麗,有機會的話大家都可以去看看! 

  提醒!如果體質不好的人希望不要去.不然的話上山後就會感到缺氧,身體不舒服等癥狀!

您正在瀏覽: 四川の黃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川の黃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