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文明——只差一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明——只差一步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個驕陽似火的下午,李玲和好朋友王君正背着書包回家,兩個人說說笑笑的,忽然,李玲看到不遠處有一個青蛙垃圾桶外堆滿了垃圾,她急忙拉着王君跑過去。垃圾桶外,果皮在嬉戲玩耍,紙屑在跳舞,垃圾袋開會似的,堆成一座山,卻沒有人管。這時,一個人提着一袋滿滿的垃圾走過來,看都沒看,就扔在垃圾桶外,頭也不回地走了。 

  李玲看了,準備用手撿起來,王君拉過她的手說:“李玲,你要幹什麼?沒有人會管的。你也不要多管閑事。”李玲抽出手,搖搖頭說:“不行,沒有人管,我也要管。環境是要靠大家保護!這樣別人看了,會影響市容的。”王君埋怨道:“你真是固執!什麼年代了,你還想學雷鋒?”說完就走了。 

  王君邊走邊想:其實李玲想法不錯,環境是要保護的!然後,王君她又跑了回去。李玲用手捧着垃圾放入垃圾桶內,王君她從書包里拿出一張潔白的紙,然後又掏出文具盒,拿了一支圓珠筆,在紙上寫下“文明——只差一步。“李玲高興地說:“寫得太好了!”王君看了看手錶,“呀!該回家吃飯了!”說完拉着李玲一溜煙地跑回家。 

  是啊,文明有時就只差一步!

您正在瀏覽: 文明——只差一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明——只差一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