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受幸福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受幸福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幸福的定義是什麼呢?我們每天掛在嘴邊的幸福現在突然一問,我真的有點不知所措勒。上小學的時候,我經常一個人在家,一個人吃飯一個人睡覺。總之,所有的事情都是我一個人。總覺得媽媽,爸爸不愛我了,我一點也不幸福直到那件事讓我徹底改變自己之前的想法。一天,我剛剛起床。我洗漱完畢後走到餐桌旁,才發現桌子上有有我最愛吃的蛋炒飯。

  我迫不及待的坐下來,狼吞虎咽的吃起來。“叮咚,叮咚”一聲清脆的門鈴聲把我從食物的天堂拉回了現實。我起身去開門,原以為是同學來我家找我玩哪知道一開們竟然是爸爸,只見他的車籃里裝着許多菜。“早飯吃過嗎?味道怎麼樣?”我俏皮的回答道:“媽媽做的當然好吃啦”話音剛落,爸爸就半真半假的說道:“我做的就不好嗎?”我怕老爸生氣連忙附和道:“當然當然。”“今天就讓你嘗嘗你老爸我的手藝。”老爸得意的說。我有點吃驚:爸爸從來不下廚的,更何況我已經好久沒和爸爸媽媽一起吃飯了,心中不由得泛起一陣陣漣漪。

  爸爸讓我先去寫作業等飯好了之後叫我。我乖乖的上樓寫作業去了。大概到十點半左右的時候,我被一股菜香味給引到樓下,我順着菜的香味來到廚房。“哇,菜桌上有許許多多我愛吃的菜呢,有紅燒魚,糖醋排骨,烤雞等等”我忍不住用手抓了一個:“好燙哦”爸爸被我出糗的模樣給逗笑了:“小饞貓,這麼燙你都敢用手去抓啊?我真的服了你了。”過一會,菜煮好了,媽媽也會來了手裡還提着我愛吃的冰激凌蛋糕呢。我高興的又蹦又跳,媽媽連忙拉着我說:“別跳了,再跳樓下的張阿姨又要說了。”我對媽媽調皮的吐了吐舌頭。吃飯了,爸爸面帶歉意的對我說:“寶貝,對不起了,最近哦和你媽都不在家,真的是委屈你了。”雖然只有兩句話,但我心裡不由得暖暖的不知不覺心中似乎有股暖流聚集在心口我想這就是所謂的幸福吧。幸福,往往問你的時候,你回答不出,但他往往就在你的身邊。現在我知道什麼事幸福了,幸福就是親朋好友的一句噓寒問暖或者是家人的一頓飯。僅此而已。

  三林中學北校初二 丁夢潔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感受幸福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受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