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受幸福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受幸福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感 受 幸 福 

  甘肅省臨澤縣城關中學八年3班 

  張格格 

  一場傾盆大雨過後,整個大地如剛剛沐浴過一般,走出屋子,天更好,草更綠,花兒也更香了。一切的一切是那麼清新,美好,不禁讓我浮想聯翩。回想着美好的過去,感受着身邊的幸福,我十分慶幸。 

  我慶幸,慶幸呱呱落地的我四肢俱全,五官俱備。看得見,聽得着,能說會唱,愛哭又愛笑。比起那些聾啞孩子,先天失明的孩子,我是幸運的。這是老天賜予我的幸福。想起美國著名作家海倫的"假如給我三天光明",這是一聲發自內心的呼喚。在黑暗中苦苦掙扎的她渴望光明,渴望睜開眼,看看周圍的人。周圍的物,周圍的一切,哪怕只有三天。而我,我們,我們無需渴望,因為我們正在擁有。但有些人呢,在陰暗的角落自卑,自嘆,妄自菲薄,因為一點挫折,深感自己的不幸,抱怨老天的不公,難道上天給予你的還不夠多嗎?想想吧,其實我們已經很幸福。 

  我慶幸,慶幸我有一個健全美滿的家,有疼我的父親。有愛我的母親,還有呵護我的兄長,讓我感受到人間最溫馨、最質樸、最純真的感情──親情。雖然平時大家都忙碌奔波,但都有感情的寄託;雖然有時會感到勞累和睏乏,但心情總是愉悅的,因為我們有一個幸福的家──溫暖的港灣,在這兒,我們的心永遠不會疲倦。這時,我想起了親家庭的孩子,他們不能同時擁有父母的愛,不能感受圓滿家庭的溫暖,這是不幸的,父母們為什麼要給孩子帶來不幸呢?我們都應當享受幸福呀! 

  我也慶幸,慶幸能坐在窗明几淨的教室里,徜徉在知識的海洋里,傾聽着老師諄諄教導,享受着祖先們留給我們的珍貴的精神財富。但想想,在那遙遠的山區,在那貧窮的山溝里,有一雙雙渴望知識的眼睛,他們也希望上學呀…… 

  我慶幸……其實值得慶幸的事太多太多。 

  深深地吸了一口新鮮空氣。遠遠地,我彷彿看到許許多多自信的笑臉,他們不再憂鬱;看到了許許多多幸福的笑臉,他們重新找到了家的感覺,也看到了許許多多開心的笑臉,他們又重新回到了課堂……漸漸地,我發覺,雨後的陽光更燦爛了…… (指導教師:劉曉強)

您正在瀏覽: 感受幸福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受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