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受幸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受幸福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俯首是秋,仰首是春,月圓是畫,月缺是詩。我帶着15歲獨有的眼光去看世界,去感受何為幸福。

  幸福,是一種鼓勵,8歲的時候,自己學騎自行車,媽媽為我扶着車子練,後來,媽媽在我不知情況的時候就鬆手了,我跌倒了。我示意讓媽媽不要在我不知情況的時候鬆手,可媽媽卻不聽我的話,還用親切的話語給我以鼓勵:“孩子,堅持練吧,你是媽媽的好孩子!”我用手把車扶起來(我那是身高是1。5米)緊接着練,媽媽用手撫摸了一下我的頭,暖暖的,那就是一種幸福,來自親人的鼓勵。

  幸福,是一種支持,12歲的時候,學校開運動會,我去參加了,我們一同去的有十幾個人。在運動會的賽場上,我正為跌倒而懊喪,不敢抬頭看同學們,不想看到他們失望的眼神,但是,我還是本跑到終點,因為我聽到他們在為我吶喊,在為我加油,這是同學對我的支持,它如一股暖泉涌遍了我的全身,推着我讓我忍着疼痛跑向終點,同學為我鼓掌,說我堅強,他們哪知道,是他們的支持,給了我不放棄的決心。那是一種幸福,來自同學的支持。

  幸福,是一種信任,14歲的時候,老師選語文課代表,我被選上了,我很高興,有時候同學說我了,我去找老師,老師給我講起道理來,我明白了;不跟別人比,只跟自己比。在課堂上,我的聲音是鄉音,說不成普通話,同學們嘲笑我,老師幫我改正,我不通話有好轉了。是她的信任,那是一種幸福,來自師長的信任。

  春華的馨香,夏雨的滋潤,秋果的香甜,冬雪的無垠。回眸過去,遠望未來,我發覺幸福就在身邊。它如涓涓流水從我心間流過,滋潤着我的心田。讓我帶着沉甸甸得幸福,信心十足地面對更美好的明天!

  河北省邢台陶行知實驗學校初二:曹立婷

您正在瀏覽: 感受幸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受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