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受幸福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受幸福生活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早上起來,拉開窗帘,打開窗戶,呼吸一下新鮮的空氣,看着外面的草木被微風吹地搖頭晃腦,抬頭看一看藍天和那金燦燦的朝陽,你會感到生活是多麼美好! 

  夏夜裡,和爸爸媽媽在院子里乘涼,依偎在爸爸媽媽的懷裡,抬頭和爸爸媽媽一起找天上的星座,你會感到生活是多麼美好! 

  春天,是百花開放的季節,和爸爸媽媽把樓下的花圃里,種上一片飽含愛心、真情的花朵,聞着花兒的芳香,你會感到生活是多麼美好! 

  夏天,和爸爸媽媽一起到海邊玩耍,躺在柔軟的沙灘上,吹着海風,聽着海浪聲,你會感到生活是多麼美好! 

  秋天,是豐收的季節,同父母一起回老家,幫姥姥、姥爺收割,一起感受豐收時的喜悅。或和爸爸媽媽一起到公園裡,靜靜地看落葉,像一隻只蝴蝶在空中飛舞,你會感到生活是多麼美好! 

  冬天,是一個冰清玉潔的銀色的世界,看着一片片雪花像精靈一樣落下,和爸爸媽媽一起堆雪人,或為行人掃出一條幹凈的小路,看着行人微笑地走過,你會感到生活是多麼美好! 

  在學校里,有那麼多的同學圍繞在你的身邊,一起唱歌、跳舞、朗讀、學習,一起嬉戲玩耍,你會感到生活是多麼美好! 

  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到處都是陽光明媚的,只要你用心去感受,你就會感到生活中處處有歡樂,生活是每個人的樂園,生活是多麼美好! 

  讓我們用心靈去感受生活吧!

您正在瀏覽: 感受幸福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受幸福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