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們的幸福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幸福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用寂寞和孤獨畫了一個圓圈,把自己包圍起來,拒絕了所有人的愛,只為了等待不可能出現的你。

  ——題記

  眼淚還沒有流下,就已經被風乾,幸福還沒有開始,絕望就已經到來。你是一朵帶巨毒的花,註定愛上你,就不能回頭。可是,我喜歡這種感覺,只有看到好大人,我才能不斷沉淪,才能放鬆自己。或許,你會笑話我墮落,但,這是我自願的,無怨無悔……

  朦朧的細雨中幻化成我無盡的悲傷,任眼淚在雨水中融化。曾為了你在月光下哭泣,也曾為了你和多數人爭辯,這些我都不在乎,只是我害怕看到那些罵你的話。害怕你的偉大不被大家理解。

  你的好,你的壞,你的溫柔,你的孩子氣,你的堅強,你的悲傷,這些,全都刻在了我的靈魂里,因為,麻倉好,你牽絆了我的靈魂……

  就算我悲傷得無法呼吸,我依舊看到你會微笑。可是,看到你手一揮,冷漠的雙眼,記憶瞬間消失,彷彿被遺棄一樣,閉眼,淚水情不自禁地流下來。以為有了你,我不會再悲傷,可是,愛越深,恨越多。愛你越多,淚水也就越多。

  我們都是孩子,我微笑,你悲傷。我表裡不如一,你是鋒芒必露,卻都是寂寞的產物呵!一個人走進迷霧森林,註定要孤獨的死去。一個人沉沒於傷心海,註定會無法脫身。為何你要微笑,是為了表達溫柔,還是掩飾悲傷;為何你要哭泣,是為了讓眼淚更美,還是,想起了最柔軟的愛……你是神啊,神怎麼可能有感情呢?其實,我想我還不懂你,你是完美至極的神,而我,是卑微的人類。神與人,何等的間隔……

  完美的臉龐,強大的力量,輪迴的千年,最偉大的陰陽師,還有,最唯美最凄慘的微笑……這是,麻倉好么?你是一個孩子么?你早就不是孩子了,一千年前不是,現在更不會是。從失去母親,從被人類憎恨后,你就不是孩子了,你學會了恨,學會了堅強……

  你很悲傷,但無奈,無論如何改變,都無法再回頭。在昏暗的星光下,看着你的眼淚,我的心痛了,眼淚出來了,為何你的心裡都還是忘不了母親。為何,還是眷戀塵世,忘不了塵緣。你不是神嗎?神就應該忘掉一切不是嗎?我明白了,你不是神,你也只是人而已,但卻又比人類善良,是,最善良的天使,最美的天使……

  我是在天使身邊永遠守護着的海豚,不論天使在何方,只要有水的地方就是我愛你的證明,我是海豚,你是我的天使。

  幸福或許只有一秒,但我,一定會知足——尾記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幸福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