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的聲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的聲息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噓……你聽:“呼呼……”這是春風吹過的聲音;“轟隆隆……”這是春雷響起的聲音;“沙沙沙……”這是春雨下起的聲音;“嘰嘰嘰……喳喳喳……”這是春天雨過天晴的聲音!這一切都在告訴我們:春天來了!

  “不知細葉誰裁出,二月春風似剪刀。”這時,春風吹過了。這帶點兒寒氣的風,吹醒了萬物,樹梢綠了,大地綠了!真是“春風又綠江南岸”呀!但是又何止是綠?

  在風的吹拂下,漫山遍野的花都睜開了眼。一朵,兩朵,一叢,兩叢……連成片,匯成海。人們面對着五顏六色、氣勢磅礴的“花海”,煩惱沒有了,萎靡沒有了……

  在風的吹拂下,孩子們快樂地放着風箏。千姿百態的風箏瀟洒自如的飄舞着,飛升着。多麼使人心曠神怡的景象啊!這一切,都是春風的功勞!

  “紅旗高舉,飛出深深的楊柳渚。敲擊春雷,直破煙波遠遠回。”不一會兒,春雷響起來了。那聲音,像有一千個俠客在天上吼叫,又像有一千個詩人在雲頭吟詠。壯觀極了!

  “好雨知時節,當春乃發生。”霎時間,又下起了春雨。春雨是連綿的,柔和的,它滋潤着大地,撫摸着大地,小聲地呼喚大地。在人們不知不覺的時候,讓河水解了凍,讓小草冒出了頭。

  我熱愛春天,因為我喜歡春風、春雷、春雨,更喜歡他們那種無私奉獻的精神!

  山西省太原市清徐縣職工子弟二校六年級一班六年級:侯翔

您正在瀏覽: 春的聲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的聲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