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隱賢山莊一日游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隱賢山莊一日游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們全校組織去東莞隱賢山莊一日游。我高興得又蹦又跳,聽說那兒有動物園、植物園,100米龍宮、大擺錘、摩天環車、颶風飛椅、神州飛碟、太空漫步、射箭場、炮兵基地、cs野戰基地等,讓我感到最好玩的是驚魂洞和太空漫步。

  我們先去了驚魂洞,在排隊等候,聽見從裡面傳來的尖叫聲,我就知道裡面一定有許多可怕的東西。我們終於被擠了進去,同學們都在搶車坐,我卻被落到最後一輛車上,難道我就一個人坐嗎?我看到李宏宇沒有位子坐,只好坐在我旁邊,我很無奈,倒霉就算倒霉了,還倒霉到跟男生坐同一輛車!車子慢慢地進洞了,眼前一片昏暗,我立刻感到有一種陰森恐怖的感覺。李宏宇拿着一個手電筒照着,看見左右兩邊都有“鬼”,我害怕得閉上眼,緊緊地拽着李宏宇的衣服。突然,我感覺頭上有什麼東西,睜眼一看,“啊!~”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在我頭上的是一具骷髏骨頭!我嚇得失魂落魄,後悔來到這麼恐怖的地方!頓時,我看到在我前方的頂端上好像有一條條的東西,當手電筒一照,看到的是女鬼的頭髮!難不成有一個頭吊在上面?我嚇得快不行了,心一下子跳到嗓子眼上,腳下一滑就掉進車子裡面了。我有聽到李宏宇的聲音:“怎麼這麼多鬼?”我聽了更加害怕,心想:就在車子里躲着吧,看不到更好……李宏宇說:“準備到洞口了!”我一聽,很高興,當從車裡鑽出來時,看到我的右手邊又有一隻鬼,我一下子又掉到車子裡頭,直到李宏宇拉我出來。出了洞,我鬆了一口氣,真的好可怕啊!

  後來,我們又去了太空漫步,看起來還蠻有意思的嘛!太空漫步這項目似乎對我有很大的誘惑,像磁鐵一樣把我吸了過去。我上了車,和朱鈞怡同一輛車。我坐在車上,看見眼前的控制器,想象着怎麼控制,心中的喜悅又油然而生。車子開動了我又望了望下面,哇!我有恐高症啊!我緊張極了,想到自己竟在空中漫步,這機會還真難得,我得好好地玩一玩!隨着動人音的樂在我耳邊響起,覺得放鬆了許多。眼看就要拐彎了,我擔心自己控制不好會掉下去,又在提心弔膽地控制着,我還是硬着頭皮開了過去。我覺得還是挺浪漫的,真舒服!

  除了以上兩樣遊樂項目外,我們還去遊覽了動物園,有又大又笨重的河馬、動作敏捷的猴子、兇惡的東北虎、笨拙的大獅子、美麗的孔雀、可愛的海狸鼠、潔白的和平鳥……我們還看見了五彩繽紛、充滿溫馨的玫瑰園……

  已是下午兩點多了,我們戀戀不捨地坐上了旅遊車,回到了學校。

  昌平小學六年級:朱紫盈

您正在瀏覽: 隱賢山莊一日游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隱賢山莊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