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長鹿山莊一天游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鹿山莊一天游_1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昨天我和爸爸、媽媽一起跟團去了順德的長鹿山莊玩,我好開心、激動、興奮的啊!那深深令我開心的回憶現在還刻我的腦海里。 

   那天我們起的很早,匆匆地刷了牙、洗了臉、吃了早餐就趕上了迎接我們的“藍廣鷹巴”豪華空調大巴車。等所有的旅客都到齊了以後,我們的導遊就給每人分發了太陽帽,水,塑料袋備用。接下來着我們就向目的地出發了。 

  誰知,剛來到順德就迷了路,司機和導遊望着密密麻麻的路岔口顯得十分迷茫,天氣也越來越熱,要不是有空調,我們早就變成“熱包子”了。後來還是在一個順德人的幫助下才來到了長鹿山莊。我們下車后,導遊分給了我們IC卡和動物門票讓我們好好玩玩,下午5點鐘再坐“藍廣鷹巴”回家。 

   我和爸爸、媽媽一進入長鹿山莊就看見人們坐着各種遊玩機器開心得發出可怕、激動的尖叫聲。“快來刷卡遊玩 !很好玩的!”一個年輕人大聲地叫喊道。我一看原來是一場“極地飛椅”遊戲。一台巨大的機器吊著的許多椅子,轉起來更是快如飛機。看到人們一坐上去就被飛快地轉圈和上下抖動,人們發出恐懼的聲音,我嚇得六神無主,嘴巴張得大大的。可是爸爸硬要跟我去坐坐,媽媽給我們照相。爸爸說:“坐一次吧!”我有點猶豫不決。可是強烈的好奇心消除了我的恐懼,決定:馬上去坐一坐。我和爸爸先坐在一張被吊起的椅子,其他人也躍躍欲試。我們插好安全帶,那個年輕人又幫我們加上鐵欄以防摔倒。剛開始椅子轉動得十分慢,不一會兒,椅子就像飛機一樣轉圈起來,又上下快速地移動,似乎要把我甩出去。“呼、呼、呼”大風從我的耳朵刮過,大樹的樹葉也有點模糊不清了,我感覺到我的心臟要蹦出來了,這可把我嚇得“哇哇”大叫,我嘴裡哆哆嗦嗦一直喊着“下次我再也不玩了!我再也不玩了!”爸爸也嚇得臉色發青“嗚哇!”“嗚哇!”大喊道。下來時我和爸爸嚇得滿臉通紅,腿也軟了,全身顫抖了起來,精神未定。 

  剛坐完“極地飛椅”,就聽到一陣“呵呵呵”的奸笑聲沖入我的耳膜,我莫名其妙地抬頭一望,一個假頭骨雙眼和嘴巴黑洞洞的掛在一個寬大的竹門上。我和爸爸、媽媽過了假頭骨的大竹門,就來到了一個碩大的木船上,“快來玩!快來玩啊!”一個年過三十的叔叔頭上戴着海盜帽大聲地喊道。我們一問才知道原來這大木船是“鬼船”哥德堡號船,向左就看到一扇用布蓋起來的木門,旁邊有幾箱紙皮。“門裡面有什麼?”我媽媽好奇地問,“是鬼屋!”那位戴海盜帽的叔叔說。“啊!”媽媽嚇得連連退後。我和爸爸一壯膽進了“鬼屋。”我們剛進去就看見兩個碧綠色的鬼臉吊在屋頂上,燈忽然一黑,一聲聲鬼哭狼嚎聲嚇得我們大驚失色。接下來大屏幕放了一個關於“鬼船”哥德堡號的紀錄片,裡面的人物發出的聲音十分震耳、十分可怕。放完片子。然後,工作人員帶着我們進入了一間小木屋裡,“快開門!”一個小孩望着黑乎乎的屋子嚇得直叫。“轟轟轟”一陣雷聲照亮了好像結冰的牆壁,如同有鬼妖即將出現,“叮。”門開了,一個白髮蒼蒼的“鬼怪”嚇了我們一跳,再仔細一看原來是那位叔叔 戴着假髮, 他望着我們吃驚的表情笑了。 

  接下來,我還玩了 滑行龍、空中飛人、水上單車……我們都玩得十分快樂,興奮。 

  一天的旅遊就要結束了。可是爸爸、媽媽和我還想再玩一次。但只好戀戀不捨地回家了。結束了開心,激動,興奮的一天之旅。 

  

您正在瀏覽: 長鹿山莊一天游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鹿山莊一天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