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綠色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色生活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聽人家說,綠色代表活力,象徵青春,但我認為綠色更適合代表純真的友誼。純真的友誼就像一個盛有澄清河水的玻璃杯,一眼望過去,清清楚楚,一點兒也不模糊。在杯子那邊的事物真真切切,不存在一丁點兒幻影。這就是友誼—我心中的那一抹綠色。

  初中三年,我能和她在一起,共同努力,共同進步。但現實偏偏相反,高中了,我們的學校相隔十萬八千里。這便成了我們的憂傷。

  那天傍晚,我和她倚在木椅上,我說:“嘿,上了高中怎麼辦?我們就不能經常在一起了。”她望着我,默默無語,最終只吐出:“我捨不得你。”我扭過身,強忍着哭泣,但眼淚還是很不自覺地一直往下流。是啊,生命中有許多的場合,都要痛下決心選擇離開;離開,不一定是悲傷,有時候是為了到達另外一個境界的過程。

  我使勁用手背擦乾眼淚,對她說:“難過什麼呀?我們這又不是永別,放心嘛,我會經常打電話給你的,我還會去看你的。到時候看誰的成績好呢?呵呵。”可她還是一副很傷心的臉色。說實話,我很想走過去和她擁抱,但怕彼此更傷心,我依然站在那裡。我怎麼覺得這像世界末日一樣?想到我們以前的歡聲笑語,我的心裡真的很難受。過了幾分鐘,她好像也發現我很難受,很難受,勉強笑着過來,還是一如既往地遞給我紙巾,叫我不要哭。我凝視着她,一分一秒過去了,說什麼我也捨不得離開我這位可愛的朋友,我要讓她是笑着離開我的,我也不得不強裝一下,露出了一個很難看的笑容。

  這就是友誼的“純真”所在:它會“天長地久”,它會“永垂不朽”!

  我心中的這抹綠色,會永遠讓我感受到輕鬆,快樂,幸福。

您正在瀏覽: 綠色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色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