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的綠色生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綠色生活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現在我們的社會,尤其是我們的國家,提倡綠色生活,綠色出行和低碳生活,我覺得每個人都需要做到這一點,因為我們共同生活在這個地球上面,地球是我們共同的母親,我們所做的一切都會產生結果,如果我們一味的破壞環境,那麼總有一天地球也會給我們相應的懲罰。通過家長和學校老師對我的教育,我深刻的了解到了綠色生活的重要性,因此我的生活都開始變得綠色起來。

  首先是出行,因為綠色出行倡導的是低碳,所以我每次出行只要可以坐公交車就坐公交車,因為我總是讓私家車送我的話,會造成一些不必要的煤炭燃燒,然後給我們的大氣造成危害,如果路程比較近或者是我比較有體力的話,我會選擇騎自行車,現在我們的社區都安裝了共享單車,借共享單車是挺方便的事情,只要記得歸還就好,所以我有時候也會想着騎車去某個地方。我覺得每個人都需要有這樣的意識,因為如果我們每個人都懂得低碳生活,少坐私家車,如果有事最好坐公交車或者是騎自行車,騎自行車不僅能夠鍛煉我們的身體,還能減少汽車尾氣的排放對我們來說是很有利的,也有利於構建綠色社會。

  還有在生活中我比較注意環保和節約,我不會在地上亂扔垃圾,因為我覺得是很沒有素質並且會破壞環境的行為,我會將要丟的東西拿在手裡,看到垃圾桶之後按照垃圾分類丟進去,我覺得如果人人都這樣做,那我們的垃圾將不會在很大批次的丟到河裡街道里,這樣不僅會破壞城市的美觀,還會造成一些不必要的環境破壞。保護環境是很重要的,這也是構建綠色生活的其中一項。

  另外節約資源也是綠色生活的很重要的一步,比如用水龍頭接水的時候不要一直開着,如果不用了就要把它給擰上。記得在用完之後要仔細的檢查一下水龍頭有沒有擰緊,如果一滴滴的流出來也會浪費的。我們的水資源也可以循環利用,比如洗菜的水可以用來澆花,拖地的水可以用來沖廁所,這都是我們可以借鑒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綠色生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綠色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