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家的綠色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綠色生活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說到綠色,同學們一定會想起很多吧!如:綠樹、綠草、綠葉等等。我所說的綠色是環保,今天我就要來說說我家的綠色生活。

  每天早晨,奶奶都要去買菜,可我不知道奶奶為什麼總喜歡提着籃子去買菜。我就問奶奶:“奶奶,您為什麼每次買菜都要提籃子啊?那多不方便,怎麼不用別人給的袋子呢?”奶奶摸着我的頭笑着告訴我:“傻孩子,電視上不是說用塑料袋不環保,會危害環境,造成白色污染嗎?奶奶每天用籃子買菜,又方便又不會造成污染,多好啊!”我一邊聽,一邊不住地點頭。

  媽媽每天上班,在單位中午都要出去買吃的,可是她總是從家裡帶一雙筷子,我就納悶了:“媽媽,你幹嘛要從家裡帶筷子啊,吃飯的時候別人不都給你筷子嗎?”“那裡的筷子是一次性的,少用一次性筷子,能減少樹木砍伐。樹木對我們很重要,它可以擋住風沙,可以蓄水保土,還可以調節氣溫。”媽媽耐心地說著,我也認真地聽着。

  看到了奶奶和媽媽的綠色環保,當然我也不例外,我喜歡廢物利用。我會把舊光盤做成風車;把酸奶盒做成放襪子的盒子;把紙盒做成玩具小傢具等等。爸爸媽媽很喜歡我做的東西,還說我是家裡的“環保小衛士”。

  瞧,我們一家的綠色生活,多麼幸福快樂。為了地球,我們一起行動吧。

  六年級:愛莉娜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綠色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綠色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