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狐假虎威》後傳之反敗為勝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狐假虎威》後傳之反敗為勝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可這深仇大恨豈能就此罷休,老虎不但時刻提醒自己不能再受騙,而且要不惜一切代價去報仇。老虎每天都用它那不發達的頭腦想着對策,要知道,狐狸可不是個容易對付的小角色,論智力,狐狸佔上風。 

  今天,老虎仍然在絞盡腦汁地想着。這時,老虎用力拍了自己“聰明絕頂”的腦袋一下,長吼一聲。哦,原來是想到辦法了,用互聯網來報仇。 

  真是無巧不成書,狐狸也購買了一台液晶電腦,迫不及待地開機,撥號,上網,來到了五彩繽紛的聊天室,嘩!各色各樣的人都有,什麼“可愛小白兔”、“沒腿的母雞”、“紅燒雞腿”……看得狐狸口水飛流直下三千尺。 

  狐狸的網名是“將欺騙進行到底”,主要是想和廣大欺騙高手交流意見。這時,一個“誰與爭鋒”主動找狐狸談話,狐狸在交談中得知“誰與爭鋒”的騙術很高超,就更多談論有關騙人的經驗,狐狸更多方面談自己如何騙了老虎。但他萬萬沒有想到這“誰與爭鋒”就是威風凜凜的老虎,而且老虎正在施行他那不為人知的復仇大計! 

  漸漸地,狐狸與“誰與爭鋒”混熟了。今天,老虎打上一行字:“嘿,‘將欺騙進行到底’,我今天真是幸運,我竟然成功地騙了10個人,騙到10000元!”“哇!什麼,你真厲害,有空指導指導我啊!對了,你打算怎麼處理這筆錢?”“我早有打算了,我準備分你一半,因為你是我唯一的‘騙友’,不過,能不能先交2000元所得稅?”“好,沒問題,銀行帳號,我匯給你。”狐狸盤算一番后說。“誰與爭鋒”說了帳號。 

  狐狸興奮得一晚上睡不着,整晚想着那白得的3000元。第二天立馬跑到銀行匯了款,在家裡坐以待“幣”。 

  一個月,兩個月,三個月過去了,仍然不見5000元的蹤影,呼叫“誰與爭鋒”也不回應。終於有一天,“誰與爭鋒”上線了。狐狸急忙打道:“喂,我的5000元怎麼還沒到手?”“哈哈哈哈!你知道我是誰嗎?我是老虎,我早從網上查到你了,故意和你談騙術,靠近你,其實那些騙術都是你騙我的,讓你信任我,然後再用金錢誘導你,想不到你這麼容易就上鉤了。唉!金錢的力量是無窮大的啊!連聰明一世的狐狸也糊塗一時啊!……” 

  狐狸還沒聽完,仰天長嘆:“是貪害了我啊!”就氣得暈了過去……

您正在瀏覽: 《狐假虎威》後傳之反敗為勝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狐假虎威》後傳之反敗為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