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續狐假虎威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狐假虎威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天,老虎終於找到了那隻狐狸。老虎一看到那隻狐狸,就非常生氣地說:“嘿嘿,今天看你怎麼說,看你往哪裡跑?”狐狸看到老虎心裡就在發慌,一聽說話,更加發虛,心想今天肯定要完蛋了。可是,它不甘心自己被老虎吃掉,立刻平靜下來,慢慢地說:“虎大王,你雖然力氣大,跑步快,可是你跳遠卻永遠比不過我。要不咱倆比一比,如果我輸了,我就心甘情願地讓你吃了。如果你輸了,你要吃我,那就會遭天下所有的人的嘲笑。我們就從這兒跳到那棵大樹。”狐狸抓住老虎的目空一切就這樣說了。老虎同意了,心裡暗自在想,狐狸不是又在找死嗎? 

  狐狸發口令了。“一、二、三、跳!”老虎飛一般地跑出去跳了起來。可是它沒有覺察這是狐狸的一個計謀。狐狸早就作好準備,等到老虎一跑,它立刻往後面溜了。老虎着地后得意洋洋地轉身向後面看,可是,哪裡還有狐狸的蹤影!這時老虎才知道又上了狐狸的當了。這一回,它在想:“如果下一次再碰到狐狸的話,乾脆什麼話也不說,就把狐狸給吃了。這樣,我就不會再受騙了!好,下一回見!”

您正在瀏覽: 續狐假虎威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狐假虎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