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抱一個吧,我們永遠是朋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抱一個吧,我們永遠是朋友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題記:如果,世界上最無私的感情是親情;最偉大的感情是愛情,那麼,最寬容的感情,便是友情。在友情的路上,可能有着許多坎坷,但世界上每一種最純真的友情,不都是走過了如此艱難的路,才擁有的嗎?

  今天是星期天,陽光明媚,啊——多好的三月天啊!我的心裡特別興奮,因為,今天我要和我的朋友薇種一棵樹,我提好了事先準備要帶的工具和小樹苗,興緻勃勃地蹦了出去。到了下面,靜靜的等待着朋友的下來。但是,時間慢慢的流逝了。一秒,兩秒,三秒……多麼可怕的等待!半個小時過去了,一個小時過去了。這時,仍不見朋友的身影,我等得直發慌。不停看着手錶,交換着兩條酸楚的腿,心裡不禁說道:“哎呀,不約好了十點鐘來嗎,怎麼那麼慢呀!”

   一會後,我實在等不急了。沮喪的走回家中,撥打了朋友的電話號碼,“滴——!滴——!”幾聲響后,聽到了她那熟悉的聲音:“喂?”我盡量心平氣和地對她說:“你知不知道現在幾點啦?”她停頓了一下說:“我在外面逛超市啊!對不起,我是約了。”我再也按耐不住心中氣憤:“一句對不起就完了?你知不知道你害我等了多少小時?”由於當時太生氣,我直接掛了電話。“我再也不要和她玩了”!我當時想。

   上學的時候,雖然嘴上不說,但彼此也漸漸疏遠了,平時無話不談的我們今天最多不超過一兩句,下午放學的時候,我故意不和她一起走,獨自先跑回了家。誰都知道我在和她賭氣。

   晚上,吃完飯後,電話鈴響了,是薇。“喂?”我懶洋洋地給了一句話,“能下去一下嗎?”她在電話那頭說。她又要耍什麼花招?,去就去吧,誰怕誰啊。想着,邊走下了樓。而下樓迎接我的,又是一場可怕的等待,她,遲遲沒有下來。當然,這是我預料之中的事情,正當我轉身要走時,“等等!”一個熟悉的聲音叫住了我,我知道,是薇。我再次轉回來,是她。我和她面視了許久,“嗚——!”令我沒想到的是,她哭了。淚水裡充滿內疚與自責,沖入了我的懷中“是我不對是我不好!不要這樣了好嗎?”我愣了一下,然後輕輕抱住了她,摸了摸她的頭,對她說,我原諒她。她笑了。

   那一刻,我終於明白了什麼是友誼的真諦,是原諒,是寬容,是信任。

您正在瀏覽: 抱一個吧,我們永遠是朋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抱一個吧,我們永遠是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