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賣菜的大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賣菜的大伯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賣菜的大伯 

  冬天的夜晚,我一個人走在大道上,冒着大風,找那位來自廣西的賣菜的大伯。 

  就在昨天,當我被媽媽委託去市場買菜,我就看到只有那位賣菜的大伯在,我只 

  好到這個去買。我就走過去,要求他拿幾斤菜,他說:“我這裡只有半斤菜,本來還有5斤 

  菜,可被老婆子拿了,不要緊,你在這裡等着。我就相信他,在大道上等着他。等了幾分鐘 

  我有點不耐煩,我想:是不是他在耍我,也許他看見我只有一個人,也是小孩,就找人來拐了我走。想了一想,不妥,準備回家。他就來了,手裡拿着幾斤菜。他說:“小孩,我還沒綁好菜,如果你趕時間,我就不綁,可是很難拿,不如你在再等一下吧。我說:“好吧,不過要快點。 

  藉著他幹活的機會,我看了看這個不起眼的大伯。瘦瘦的身材,紅紅的臉蛋,蠶眉下,一雙含着血絲的眼睛。頓時,我覺得他不是一個壞人。他綁完了,我立即掏出口袋準備給錢他,可是不記得帶錢,全身只有1元,我說向大伯說明情況,便脫下手錶,押給他,他說:“你就不怕我跑了。我說:“不,我相相信你。他說:“好,這裡夠了。我說:“5斤菜只要1塊。他說:“我相信你還的,可是我每天都去不同的地方。我說:“我會找到你的。他說:“好,我相信你,會還的。 

  賣菜的大伯你在哪裡?

您正在瀏覽: 賣菜的大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賣菜的大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