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戰勝自己,堅強起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戰勝自己,堅強起來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當冰雪阻斷歸路,我們沒有放棄;當聖火遭遇屈辱,我們團結反擊。如今,當地震撕裂大地,我們仍要以這樣一種聲音告訴世界:中國人將依然與堅強同在。

2008年5月12日2時28分,汶川發生了8級大地震。那一瞬間,充滿歡笑的城市變成了地獄;挺拔聳立的一座座樓房頓時變成了平地。哭聲、尖叫聲、瓦礫聲譜寫成了一首凄涼的交響曲。新生的嬰兒哇哇大哭;人們落荒而逃;琅琅讀書的孩子們慌慌張張……猝然襲來,大地顫抖,山河移位,滿目瘡痍,生離死別。這是多麼狼狽的場面啊!

儘管如此,但是13億中國人肩並肩,手挽手,心連心的時候,任何困難都是暫時的,任何災難都是可以戰勝的! 團結就是力量,全國人民紛紛獻出了自己的愛心。我們中國人民沒有向困難低頭,依然與堅強同在,克服重重困難,戰勝災難。

5.12大地震已經過去,人不能活在過去的陰影里,要勇敢的面對困難。活在過去里的人,會使自己變得更加傷悲,是自己找不到希望。希望的曙光就在前面,朝它飛奔吧!只有不拋棄、不放棄的精神才能建立美好的家園。未來必竟是美好的,對未來的憧憬是對的,只有對未來有信心。才能努力用自己的雙手來創造輝煌的未來。地震災區的兄弟姐妹們朝你們的未來去奮鬥吧!去努力吧!我在你們心裡祝福。

小草在春風中被野火燒過之後,依然有着蓬勃的生命力,因為它堅強;大樹能昂首挺立在天地之間,自強自立,讓人由生敬佩,因為它堅強;災區人民戰勝了命運,擺脫了困境,眾志成城,過上了美好的生活,因為他們堅強。讓我們戰勝自己,堅強起來吧!

您正在瀏覽: 戰勝自己,堅強起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戰勝自己,堅強起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