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反思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反思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反思

  “叮鈴鈴。”。老師伴着輕快的上課鈴迎面而來。“吧考捲髮下去。”老師冷冷地說。我接過考卷,呀,我頓時傻了眼,一個不起眼的分數像利刀般刺痛了我的眼。這張考卷是我的嗎?我不禁懷疑是我的眼睛看錯了嗎?

  “這張考卷難道很難嗎?”老師一頭霧水地問道。可見老師對我們的期望早已破碎。老師當天樂滋滋的容貌再次浮現在眼前,我不禁鼻子一酸。這次的期中考試老師可是養兵千日,用在一時,但老師付出的辛勞和汗水都讓我們以失敗告終。

  這次的考試不但使老師的期望破碎,也傷了我們同學的心。那天,老師不是千叮嚀萬囑咐的嗎?為什麼出乎意料的結果還是讓人垂頭喪氣,我知道老師一定也心灰意冷,心中也在對自己有責難之詞,同時也對我們徹頭徹尾的失望。

  我們總是在追悔過去,每天都在痛苦和自責中煎熬着,我們總嘆着息:“哎,我那時要是。就好了!”我們為什麼總是今天在追悔,明天在追悔,後天還是在追悔,卻永不能從過去的失敗在吸取教訓,重整旗鼓,更加努力去為成績、目標付出奮鬥,更加要堅持不懈的努力學習。

  為什麼我自己總是在結果出來時,才懊悔不已?為什麼自己當時就不能在認真一點呢?這個結果又能怨誰?只能自己往自己設的馬虎粗心的陷阱里跳。如果現在還不迷途知返,當心會越陷越深,誤入歧途。

  振作起來吧,遭受失敗之後,只有認真總結經驗,不斷吸取教訓,就會取得成功。

  讓我們再接再厲、不驕不躁,不斷進取去迎接下一個更大的任務吧!

  初二:墨丹

您正在瀏覽: 反思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反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