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反思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反思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新年伊始,我告訴自己,新的一年裡,一定要好好努力,奮發圖強,讓2017年的每一天都過得充實而有意義。

  計劃趕不上變化,新年的第二天,他老爺過世,跟着回到了沒有信號,手機成了擺設的小村莊,一住就是5天。這幾天,身子是徹底的閑下來,思緒卻一直處在混亂中。

  五天以後,當我再次回到家,思緒和動力卻沒法跟從前一樣,而是變得一天一天的懈怠下來。當然,我知道,一個人的懶惰也是可以有很多的理由和借口的。

  每天,當我看着太陽一天一天的升起,又一天一天的落下,自己卻空虛的度過一天又一天,心裡忍不住空虛,卻又無措。

  當我靜下來的時候,也終於明白,那些所謂的事,都是自己給自己的懶惰找的理由和借口罷了。

  為此,真得好好的反思下自己,重新調整心態,為自己跨年時,所定的目標而不斷前進。讓自己的每一天都過的美好而有意義。

您正在瀏覽: 反思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反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