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站在校園的門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站在校園的門口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當我站在離校園相隔十米的地方,眺望着那一棟又一棟教學樓,傾聽着一陣又一陣朗朗的讀書聲,真叫人回味起一句話:風聲雨聲讀書聲聲聲入耳,家事國事天下事事事關心!那聲音雄壯,好似健壯挺拔的青年;那聲音婉轉,好似百靈鳥的歌聲;那聲音整齊有序,好似大雁整齊的隊伍,一隻連一隻,又似串串珍珠,一顆連一顆。

我似乎快被陶醉了,恍如一隻小蜜蜂,迷戀上了一朵美麗的花兒。“真是讀書聲聲聲怡人啊!”我不由自主地讚歎道。

站在校園的門口,我總是回想起曾經教授過我知識的老師們,他們精心培育着我們這同一片藍天下祖國的花朵。“敬愛的老師,謝謝您給予了我陽光般的呵護與雨露般的滋潤。”我激動地感嘆道。

站在校園的門口,我回想校園生活,收穫滿滿。

我收穫了友愛,友愛是幫助和關愛,是由互相理解而形成的,如果沒有友愛,社會將變得不再安定,如果沒有安定,就會引起社會動亂,甚至引起慘不忍睹的戰爭。非常慶幸,我的身邊有那麼多關愛我的人:家人、老師、同學、好朋友。

我收穫了知識,了解了祖國燦爛的歷史和悠久的文化:我們的漢字、古代四大發明、唐詩宋詞……知道了很多自然奇觀:流星雨的形成、光年的來歷……懂得了知識改變人生。

我收穫了做人的道理:尊老愛幼、扶弱濟貧是中國的傳統美德,樂於助人是快樂之本,做人要坦誠相待、堅強不屈,懂得了生命是多麼可貴,大家一定要珍愛生命,保護生命。

站在校園的門口,讓我告訴大家吧!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珍惜美好時光,好好讀書,長大成為一個有用的人,等待我們的是一個更加光明和未知的未來。少年的夢想就像一條小小船,在茫茫人生的大海中航行着,每當航行了一步,就代表向自己的理想跨越了一大步。讓我們這些小小船努力吧,揚起夢想的風帆,快點駛向自己理想的彼岸吧!

您正在瀏覽: 站在校園的門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站在校園的門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