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童年生活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生活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面對初中,想起了自己的童年,想起了童年時的放任不羈、無憂無慮的生活,想起了調皮搞笑的自己,想起了調皮搞笑的自己,想起了父母對於我奇怪的動作而捧腹大笑的情景,心中總有說不清的感受:或欣喜或傷心或激動。童年就像一幅五彩斑斕的畫卷,童年時走過的腳印綴連在一起構成了這條路上最美的風景。

  推開童年時隔着的那扇窗,童年時的景象彷彿又出現在眼前。往事樁樁件件、歷歷在目,那是我們記憶中一顆流光溢彩的珍珠啊。太多太多,其中我記憶最深刻的是:那一年,我給我舅家的表哥一起玩,他十歲,我八歲,我們本來打算去小河邊玩耍,可是合理並沒有多少水,於是我們的注意力由小河轉向到了離它不遠的古井中。井邊是用人工糊成的水泥,是不久前弄得,所以井口那邊原始面貌已經看不大清了(上一次來是在上個學期),只記得似乎是原先生長的青苔枯萎了,變成了現在的灰色物質,站在井口邊往裡看,井裡的石頭經過幾十年的沖刷顯得光滑而整齊。從里嚮往外看,井內的石頭呈現出模糊的灰褐色,井水深不見底,在井口邊緣長滿了青苔和一種不為名的植物(它的葉片呈三角狀,顏色深綠,散發著淡淡的香氣),我和哥哥都很想得到它,於是乎,一場冒險開始了——我們分工明確,哥哥要去摘(他胳膊長),我們把褂子系在一起然後又分別系在身上,為了以防萬一我又拽住了一顆旁邊的小樹,經過簡單的準備后我們開始上陣。哥哥把手慢慢的貼近井面試着打探胳膊與那棵植物的位置並一邊往前一邊說著“往前點,再往前點兒。”看着小樹一點一點兒的脫離我的手,我不禁害怕起來,用手絲絲的握緊那小樹,心裡開始默數:一、二、三、四、五、六,不知數到什麼時候,總覺得時間好像在爬行,直到聽到哥哥喊我的名字。睜開眼時發現哥哥帥氣的拿着‘戰利品’向我炫耀,我們每人3顆,覺得它很奇怪。我們分路去到姑姑嬸嬸家去問,可是就連一向資歷很深的姑奶奶都沒有看出來,我漸漸的對它失望了,把它隨便的放在了家中的陽台上就又和哥哥去玩別的了。

  這件事情發生以後,我越想越后怕,從這以後,我沒有了那時的膽大,我甚至不敢去井邊玩耍,生怕自己的一個不小心就會掉進水裡。

  童年生活是平凡的。然而,樂趣多多,令人難忘。

  童年的時光是短暫的,是寶貴的。珍惜童年的時光吧

  初二:高欣

您正在瀏覽: 童年生活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