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生活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的美好生活是值得讓每個人留念的,童年充滿了每一個孩子天真、活潑、可愛的畫面,童年的有悲也有喜,在我的童年裡就有密密麻麻令人難以忘懷的事情。

  每年冬天時,我們這總是下雪,可以說是沒有一次不下雪的。記得那次下雪的時候,我從睡夢中醒來,還帶有睡意朦朧,我用手捂了捂自己的嘴,懶洋洋地從岩漿似的被子里爬出來,伸了一個懶腰,還想睡個回籠覺。當我正想躺下睡時,忽然,發現窗外飄下了“羽毛”,我仔細一看,哦~原來是下雪了,外面銀裝素裹的,一片白茫茫,彷彿天地間連在了一起。我回過神來,趕緊向姐姐和妹妹報告去了~

  “下雪啦,下雪啦!”我停住腳步,喘了一口氣說:“你們快來看呀!窗外下雪了!”“Thisandwehaveanythingtodo,gobacktosleep!(這和我們有什麼關係,快回去睡你的覺去吧!)”姐姐脫口而出。“這是什麼情況!!!”我只好無奈地走了。我推開另一個房間的門,找妹妹去了,一邊走一邊小聲地叫:“小雨!起床了,Youarereallyauphouseholds。(你真是個起床困難戶啊)”妹妹被我吵醒了,手忙腳亂的爬起來說:“哎呀Letpeoplelive,Iwanttosleep!(讓不讓人活了,我還要睡呢!)”說完她就倒了下去,做他的白日夢去了。我心想,可惡啊!真是越來越目中無人了!我將被子掀開,把她拔了出來。她受不了我的折磨,便起來陪我看雪,這樣才乖嘛~哈哈。

  今天的醜事真讓我心煩吶~童年流逝的很快,轉眼間我們從小孩子變成了大孩子了,我對童年依依不捨,因為童年有我的故事。


  浙江台州浙江省台州市玉環城關沙鱔小學五年級:胡森琦

您正在瀏覽: 童年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