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生活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生活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童 年 生 活 

  童年生活是一盞燈,我們在燈光下做着各種好玩的遊戲;童年生活是一座橋,我們在橋上歡蹦亂跳、嬉戲玩鬧;童年生活是一片藍天,我們在藍天中感受到了無限樂趣。 

  今天早上,我吃完早飯,便哼着小調下去玩了。我和夥伴們想來想去,也想不出什麼好玩的遊戲。突然,我眼前一亮,指着樹葉對他們說:“我們來比賽飛樹葉?”他們一拍大腿,後悔又高興地說“我怎麼沒想到呀!來,誰怕誰呀!”說完我們立即開始找樹葉。 

  我仔細地尋找着,眼睛敏銳地移動,生怕錯過一片好葉子,好不容易,我發現了一片圓溜溜的葉子,急忙一把摘下來。大聲喊着:“好葉子!好葉子!我找到了!”他們聽到我的叫聲,便趕過來,瞧了瞧我手上的樹葉。我也乘機探了探頭,看了一下他倆兒的樹葉:一個長,一個寬,還不平整。我心裡便偷偷的樂了。 

  開始比賽了,我用食指和中指緊緊夾住樹葉,抬起手臂,用力一拋,樹葉像蝴蝶一樣飛了出去,飄了好遠。我看后暗暗高興,心想:自己贏定了。隨後,眼前的情況讓我呆若木雞:張育聰用大姆指和食指捏着葉子輕輕一扔,就比我的葉子飛得還要遠。再看李玉偉更是瀟洒,輕輕一抬手腕,樹葉就一下子沒影了,好象飛到了“千里之外”。 

  我着葉子飄向遠方的方向發獃。心想:別人為什麼輕輕鬆鬆就超過我了呢?看來自己得學學高招了。我走向這兩位高手,說:“我要拜你們為師,求你們把秘訣告訴我吧!” 

  他們倆兒相互笑了笑,異口同聲地說:“你還不行,要多練習才能追上我倆的水平。”他們倆邊說邊示範,我開始了努力的“修練”過程。 

  我沒想到原來這遊戲中的門道還真不少,我一邊聽他倆兒的講解,一邊跟着他倆的樣子找樹葉,現在我才恍然大悟,原來要飛遠就要找流線型的葉子,他們還告訴我:要想飛的遠,還要學諸葛亮巧觀風向的本領,唉呀,現在剛好順風,我趕緊練習。經過我自己細心的揣磨和他倆兒的耐心指導,我的技術增長了一大截。 

  看,我的童年生活多有趣!!!

您正在瀏覽: 童年生活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