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鄰居家的小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鄰居家的小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路過妹妹家,只聽從屋裡傳來了琅琅的讀書聲,我好奇地湊到窗邊一看,原來是婉婷在教妹妹朗誦古詩,只見她搖頭晃腦地讀道:“床前明月光……”“這普通話可真蹩腳啊,讓人聽了渾身難受,可別把妹妹教壞了呀!”我小聲嘀咕道。 

  “下面是數學課,我們來學習加法”婉婷有模有樣地說道。我忍不住抿嘴偷笑。 

  “一加一等於幾?瑋瑋同學,請回答。” 

  “老師,我不知道。”妹妹驚惶失措地站了起來。“唉,妹妹你可真笨呀!原以為你比婉婷略勝一籌,沒想到……”我無可奈何地嘆了口氣。 

  “笨蛋”婉婷威嚴地瞪了妹妹一眼,“你到底有沒有認真學習,連這麼簡單的計算都不懂……”“婉婷教訓起妹妹時一絲不苟,還真有點像老師呢,看來我小瞧她了,以後可得對她另眼相看了。”我心裡暗暗想道。  

  “老師,那一加一等於幾?”妹妹虛心地問道。 

  “一加一等於一!” 

  天啊,我暈…… 

  當時把我笑得直不起腰了。 

  事情過後,我又覺得有些自責,我不能去嘲笑她,雖然她不聰明,但她至少很有自信,還有她那股認真勁,就很可愛。每個人都有不足,況且上天對她已經很不公了,她是個弱智兒,我們更應該去愛她,去幫助她,而不是取笑她。希望大家都能去關心她,讓她融入到我們當中來,和我們一起無憂無慮地成長。 

  希望鄰居家的小孩永遠快樂、幸福。

您正在瀏覽: 鄰居家的小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鄰居家的小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