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無止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無止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學無止境 標籤:學無止境作文 永無止境作文

雖然,我取得了好成績,也不能驕傲自滿。正所謂:“學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嘛!”學習要持之以恆,像鐵杵磨針一樣。爸爸說我的成績還不夠理想,要繼續努力 學習。 

  我的目標是上清華大學,長大了做一名出色的教師。我要向著目標進發。但是,好收穫是不會拜訪懶漢的。風帆,不掛上桅杆,是一塊無用的布;理想,不付於行動,是虛無縹緲的霧。所以,從今天起我們一定要努力學習,就能有好的收穫。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啊!姐姐就是小學時沒有好好學習,在這次‘中考’里,她的成績考得很差,失去了讀高中,考大學的機會,主要是因為她討厭學習。知識猶如血液一樣寶貴,沒有知識,就等於沒有了血液。可見,學習是多麼重要。十年寒窗苦讀,為了什麼?就是為了自己以後的前途開路。我真替姐姐難過。可是,有辦法挽回嗎?很明顯,沒有。這不能怪別人,只能怨她自己。 

  在這個暑假中,我要好好學習,珍惜時間,把這個學期學過的知識再複習一遍,學習更多的課外知識下學。下學期取得更好的成績報答父母。 

  我們現在上小學,學習知識,要一步一個腳印地紮實學習,做到言行一致,勇攀知識的高峰!高爾基曾說過這樣一句話:“如果不想在世界上虛度一生,那就要學習一輩子。”

您正在瀏覽: 學無止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無止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