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夢醒時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醒時分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在別人眼中,你只是塵埃。你的存在也不會為這世界增添光彩。你的命運早已被定格下來,只是隨風飄去便不再回來。

  淚水隨時間的軌跡流走,你有過夢,但不曾實現過,真的因為它只是一個夢?失去的後悔有什麼用,你不曾嘗試過挽留。你膽怯,你懦弱,你逃避是因為你害怕不會成功,在這兒沒人會體會你的苦衷,總是一個人挨着,也得一個人受着。直到那天你會發現,或許你真的錯了。當你走在繁華的街頭,有沒有隱約聽到那似曾相識的聲音在你耳旁縈繞,多麼想伸手去抓住她,卻不能辦到。記得小時候別人告訴我,自己的命靠自己去拼,不在乎別人否定我的現在,只因為我有能力決定我的未來……

  回想當初早已不是現在,沒有更多的理由放縱自己亂來,支撐着我的就是那麼一個夢,不敢去想也不敢去做。因為命運總要和自己作對,我沒有過成功是因為在這條路上失敗的太多,失去的太多,得到卻只有那麼一點點,有人說我無可救藥,而我依舊站在明日的陽光下說出我愛這裡。

  一個陰涼的午後,雨滴悄然從窗邊劃過,透過那滴雨,感覺中世界變小了。塵埃被擊落,又一次對泥土和芳草的沖刷,對內心深處的洗滌,在你的眼中看不到我,還要過多久我才能再次隨風從你身旁掠過,帶來一段對天空的思念,對大海的讚歎。遙望遠方的那片天空,緋紅的雲霞對天空依依不捨,就像老人與海故事,但最終面臨分離。

  沒有受過傷,便不會知道痛的滋味。直到你白髮蒼蒼有人會給你想要的答案。最終發現其實你早已受到懲罰,回想那年夏天,我們一起走過了多少個風風雨雨。外邊的冷漠,內心的孤寂,身邊的利劍早已把你穿透。你會痛嗎?或許只是你還沒有醒吧。沉睡了太多,對外面的事物早已麻木,當我自己被騙的那個時刻,我不相信,我也不敢相信。我努力勸說自己只是一個夢,但現實不會對你寬容。一句話我醒了,懂了,也明白了。沒有哭,只是因為那是女人的角色。聽着那首老歌,只會想起當年我們一起唱過。不知道你是否還記得,不抱任何幻想,只是簡單的希望。同桌的你只能隨風飄去,遠離我的腦海,遠離我的夢。

  筆尖停留的那一刻,一片樹葉悄然從身旁凋落……

  初二:禁心1874

您正在瀏覽: 夢醒時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醒時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