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家鄉的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秋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家鄉的秋

  育才中學 初一二班 王珂

  有一位詩人說:“秋波上,蕩漾着紅葉一片,上面坐着秋天”,而我要說“果園裡,紛揚着瓜果之香,裡面瀰漫著秋天。”

  黃金時期,正值果園熱鬧時,瓜果桃李們訴說著,議論着。金黃色充溢整個果園,田野里,樹兒穿上了金裝,小草染黃了頭髮,南瓜、梨也趕趟似地出來了。嗬,整個果園就是一個“黃金帝國”,春風有翠綠色的顏料,東風有無窮的白花,夏風有深綠色的油漆,而秋風有一支黃色的畫筆,這一筆,那一筆,秋風所到之處,無不金黃一片。

  豐收時期,農民摘一個又一個甲天下的搖錢果,一筐筐、一箱箱、一車車、甚至一果庫一果庫滿是的。城裡鄉下,家家戶戶都散發出濃濃的果香,直到冬天還尚存,春意還“味”盡。秋天的夜裡,半夜農民不時的醒來,濃郁的果味使人心有着落。飄香整夜。果之鄉形成了洛川秋天一道壯麗的風景

  秋葉還未落完,農民就忙於農活之間。秋天是一首歡快的交響曲,濃香還未散開,曲子就開始奏響。秋是忙碌的季節,是收穫的季節,也是淡泊的季節,它不眷戀榮華,它不貪圖名利,它只願做一個清淡的、明澈的,充實的秋!

  指導老師:趙艷

白雲飄飄網(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