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家鄉的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秋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盼望着,盼望着,炎熱的酷暑終於過去了,秋天終於來了。 

  瞧去,一大片一大片金黃的稻田,成熟的稻穗笑彎了腰,和着風翻滾着,扑打着。秋天是個喜悅的季節,連空氣里都洋溢着甜蜜。地里到處是工作着的農民,他們揮着鐮刀,個個汗流浹背,古銅色的臉上蕩漾着幸福的微笑。 

  果樹們,你不讓我,我不讓你,都結滿了果,趕趟兒。紅的像霞,黃的像金,綠的像玉。一棵棵矮小的梨樹上,掛滿了一個個金黃色的大鴨梨,像一個個小葫蘆,在枝頭一搖一擺,好像笑嘻嘻地盪着鞦韆。又象淘氣的小娃娃,躲在樹葉後面,跟大夥玩捉迷藏呢。果樹下放着大大小小的筐,果農們忙碌地採摘着,遠遠望去,兩隻手一上一下,像翻飛的蝴蝶。這時候,小孩們也趕來幫忙了,他們接過父母手中的果子,端端正正地放到框里。摘累了,就跑到果樹底下,小憩一會,順便摘個果子,在衣服上一擦,直接放進嘴裡,美滋滋地享受。 

  秋天是色彩之神,給大地披上了一件五綵衣。 

  秋天是快樂之神,給人們帶來了一份份喜悅。 

  秋天是奉獻之神,他總是慷慨地給予、、、、、、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秋 暫無評論